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副|国际都市下的桃源居所,新华联世家

房天下   2017-03-21 15:36

[摘要] 随着副的蓝图一步步的落实,交通、、医疗等各方面的建设逐渐完善,可谓集萃了国际一线城市资源精华的所在,北京未来的国际之城。新华联世家,零距离比邻北京,坐享着副日趋成熟的城市发展,周边被23万平米的绿谷环绕,堪称国际都市中的桃源居所。

近日,北京市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召开,2017年北京市将集中推动230项市政府重点工程,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高精尖产业、生态环境提升、基础设施、民生改善五大领域,其中需要对接融资项目共93项,约1781亿元。在2017年的230项重点工程中,项目28项,总452亿元,2017年计划额134亿元。

此次副建设将重点建设的28个项目,既有广渠路东延、宋梁路等城市主干路建设,也有延芳淀湿地、西海子公园、黑臭水体治理、水系建设等生态环境工程,还有通州校区、通州校区、环球主题公园、运河文化带等公共服务配套和文化旅游设施建设。据悉,2016年初,中国农业银行与北京市政府共同设立北京市副建设发展基金,该基金首期规模300亿元,总规模1000亿元,不少合作项目已落地实施。

随着副的蓝图一步步的落实,交通、、医疗等各方面的建设逐渐完善,可谓集萃了国际一线城市资源精华的所在,北京未来的国际之城。新华联世家,比邻北京,坐享着副日趋成熟的城市发展,周边被23万平米的绿谷环绕,堪称国际都市中的桃源居所;189-408平米精工别墅,全石材立面打造,拥有欧洲殿堂级的罕见超高挑空格局与大家风范的阔绰庭院,只为匹配国际都市人们的完美居住需求。

新华联世家北京下的桃源居所,现已实景绽放,欢迎评鉴!

项目地址:武清京津高速永乐店收费站前方1公里京津同城匝道口出口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