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春季房展即将开幕 十大亮点闪耀京城

房天下   2017-03-20 14:31

2017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3日-16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届时来自海南、云南、四川、江苏、贵州等城市和地区以及泰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葡萄牙等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将纷纷亮相北京房展。

本届展会为满足北京居民多元化的置业需求,针对市场热点需求,分为四大板块:休闲度假、海南购房节、海外置业、特色小镇;同时,本届春季房展将依靠北京金博会的强大客户背景,举办“2017北京理财博览会”,为购房的高净值人群提供理财服务。

北京房展历经23年风雨,被誉为“楼市展”,2017北京春展将继续秉持“楼市展”的高品质,让广大市民在北京房展买好房、买放心房,买优惠房。

2017北京春展将为广大市民呈现以下亮点:

亮点一:海南购房节引领置业新方向

2017北京春季房展将重磅推出“海南购房节”系列活动。此次系列活动将集中推介海南休闲度假地产项目,引导北京及周边地区居民到海南置业。通过组织展览展示、对接洽谈、推介交流、信息发布等系列活动,帮助广大购房者到海南买好房、买放心房。

海南地产不仅具有休闲、疗养、愉悦身心、享受高品质居住的实用功能,还是家庭资产保值的佳品种。

海口别称椰城,地处海南岛北部,北临琼州海峡,土地面积2300多平方公里,热带资源呈现多样性,富于海滨自然特色风光景观。三亚位于海南岛的南端,是中国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空气质量好的城市,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它拥有全海南岛美丽的海滨风光。此外,万宁、文昌、澄迈、东方、昌江、保亭、儋州等地也将推出各自的城市名片和楼盘

2017北京春展,海南省组团、海口市组团、三亚组团将携海南项目和楼盘亮相并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购房优惠;推出特价房活动,与参展企业合作,每家参展企业推出多套特价房,现场通过摇号的方式选取购房者;针对北京高校教职工推出“北京教师海南购房团”优惠活动,为北京高校教职工提供价格更优惠的海南房;邀请房地产讲解购房知识,保障购房者权益。

亮点二:休闲度假地产打造健康慢生活

随着雾霾袭城、旅游度假需求逐年上升,中国人的休闲度假之旅走得更久,也走得更远。2017北京春季房展将推出“2017中国休闲度假地产博览会”,打造中国休闲度假地产营销平台。北京春季房展期间,将有来自海南、云南、山东、四川、河北、天津、贵州、江苏、浙江等省份的项目和楼盘集中展出。

以大理、西双版纳、横冲为代表的云南休闲度假地产对异地置业者的吸引力更加强烈,成交量较前几年也有了大幅度提升,北京居民到云南购房的比例也处在异地购房者的前列。山东青岛、威海、烟台一直名列休闲度假推荐之地的前茅,近年来,山东省大推全域旅游,更加重视生态环境保护,高铁、飞机、铁路、高速公路,交通网络建设日趋完善,成为北京居民异地置业的热选区域。“天府之国”四川,作为旅游资源为丰富的省份之一,四川西藏、新疆,本身更是有九寨沟、都江等著名景点,生态建设走在前列。四川民风淳朴,基础设施建设完整,经济增长速度连年居前几位,成为休闲度假的热门选择。

北京房展组委会将携手各开发企业联合推出丰富多样的、针对购房人群的优惠活动;邀请律师团队提供购房、金融和法律咨询服务。

亮点三:北京房展教您如何海外置业——海外地产置业嘉年华

海外地产是北京房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北京春季房展海外项目招商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整体招展面积的80%,来自泰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葡萄牙、德国、希腊等近30个国家的项目将在北京房展集中展示。

北京房展组委会国际业务总监魏克非表示,海外置业的国内需求目前发生了明显变化,以往留学、移民、构成海外置业的三大动力。而由于长期的雾霾,一些风景优美,以休闲度假、养老养生为主的海外地产的需求量快速上升,并且在未来一段时期内将成长为海外置业的主力。2016西方社会黑天鹅不断。特朗普胜选,美国国内情况目前尚不明朗,政策正处于调整阶段;英国脱欧,法国、德国大选在即,难民危机也尚未解决,因此建议大家在选择美国、欧洲地产时要慎重。澳大利亚近年来房价上涨,另外对于、贷款的政策限制也不断增多,在澳大利亚购房成本越来越高。

飞行时间短、语言交流方便、房价低、生活成本低、政治稳定成为考察海外地产的重要指标,魏克非总监推荐了两个海外置业的优选区域,泰国和日本。魏总表示,泰国房价低,以热门地区清迈为例,60-70万就可以买一所两居室,而且泰国的住宅产权的,并且春季去泰国度假的成本现在比海南还低。同样的,日本的房子也比较合适购置,东京、大阪等地均是海外置业的热门地点。

亮点四:众多特色小镇首次亮相北京房展会

为贯彻落实党、国务院关于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加快“十三五”期间发展特色小镇的要求,更好地推动特色小镇发展,2017北京春季房展将举办“2017中国特色小镇博览会”,搭建以特色小镇为核心的资金链 、产业链、创新链聚合服务平台,并动员多方资源组织跨部门、跨区域、跨行业的交流对接。

博览会将集中展示各类特色小镇的特色定位、阶段性成果、在建项目和发展规划,促进特色小镇政府主管部门、投融资机构、开发建设企业、规划设计单位、商业旅游文化机构的交流与对接,将上下游产业链融会贯通。同时举办特色小镇投融资对接洽谈会、特色小镇开发建设对接洽谈会、特色小镇规划设计对接洽谈会、特色小镇文化旅游对接洽谈会、特色小镇招商项目对接洽谈会等系列主题对接活动,并邀请相关领导组成视察团现场调研、举办2017中国特色小镇高峰论坛、合作签约仪式、创新项目(规划、运营、服务)推介会等重要活动。

亮点五:异地养老,北京老人健康新选择

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正在逐步迈入老龄化社会,高收入人群对住房的环境有更高要求,异地养老趋势渐现。2016年底,我国基本实现医保联网;2017年底,扩大到符合转诊规定人员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医疗体系的进步使得异地养老的限制越来越少。

2017北京春展将展示、宣传、销售养老地产,集中展示主打生态、健康的来自海南、山东、四川等拥有良好自然资源的地区的养老项目,让北京及北方地区购房者了解各地养老项目的特色和。本届春展组委会将同开发生联袂推出多套养老特价房,针对北京老年居民推出优惠活动,让老年人可以到健康、休闲、生态的地方养老。

亮点六:特价房集中销售,打造购房狂欢节

北京房展组委会同各个参展企业联合推出特价房活动,力求为北京房展客户提供大优惠:1、开展前北京房展组委会会通过平媒、网媒以广告形式将“秒杀特价房的房源信息”发布出去,让广大购房者到北京房展官方网站、北京房展官方微信注册报名参与活动。

2、通过公开要约和专项邀请完成购房者积累,购房者需在展前在北京房展官网或官方微信提前登记,登记人数越多折扣力度越大。3、展会现场设立购房节置业咨询专区,为参与购房节的项目提供咨询、摇号等服务。展会期间每天推出多套特价房(北京、外地、外国均可,只要开发商有意愿),开展期间每天下午时段在大会活动区进行摇号,展会现场摇出幸运购房者二十名,每天五名,拥有购买特价房资格,现场草签协议,在展会四天形成销售高潮。

亮点七:全方位服务首都金融业,金融从业者购房大折扣

北京市各大金融机构总部所在地,金融从业人员达十余万。北京房展组委会同北京金博会组委会强强联手,力求为北京金融从业人员提供休闲度假地产。

2017北京春季房展将推出首都金融业对接活动,联合参展企业,针对金融从业人员推出优惠购房活动,为到场购房的金融从业者提供买方的大优惠。

亮点八:优惠购房集结号,北京房展进高等院校

北京房展将对北京各大院校的教授、讲师、在校职工提供优惠购房活动,目前已合作院校:、、、中国农业大学、、、等。北京房展与各大高校有关部门直接对接,整合购房需求,统一精准对接,并为在校教授、校职工、退休老师提供健康购房公益讲座等多项公益活动。

亮点九:行业高峰论坛,大咖云集话地产

1、2017中国房地产春季峰会

广邀国内外城市运营领袖、城市服务商高层、开发企业高层、投融资、金融及房地产学者等为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各具特色的产业体系建言献策。

2、中国休闲旅游发展大会

邀请国内外旅游度假地产、旅游度假项目开发企业高层,就中国特色旅游城市休闲产业前景分析、休闲地产对于特色旅游城市建设与经济的影响等多个议题进行研讨。

3、海外置业大会

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著名经济学家及业内领军人物,研判海外置业前景、分享海外置业经验,探讨国内国外置业趋势。

4、特色小镇高峰论坛

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地方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各领域,政策性金融及商业银行,品牌开发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运营服务等专业机构共同探讨打造中国特色小镇所面临的问题及其解决途径,并邀请主流媒体进行全方位报道

亮点十: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多层次服务京城购房者

1、北京百姓认可的户型大赛

在北京房展官网、官方微信平台及展会现场组织评选大赛,每个参展项目提交一个满意的户型图参加大赛。每个户型图下方均可点赞或评论。展后半个月汇集数据,根据投票数进行评奖,并在媒体同步发布榜单。

2、VR房展体验 身临其境看全球好房

北京房展与VR企业合作,推出全新体验活动,在展会上不仅可以看到展商的展台,还可以在体验区身临其境感受国内外参展楼盘的社区环境和样板间。

3、惠民生大型住房消费类系列公益讲座(国内、海外)

邀请房地产业内、律师、理财顾问、政府及行业协会等名嘴到场,举办购房合同签订、收房验房技巧、购房贷款办理、家庭财产保值装修小窍门、海外地产置业技巧,海外地产知识等系列知识讲座。

来北京房展,淘房,放心淘房,优惠淘房。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表示,由于房地产交易本身金额较大、交易频率低、房屋产品多样化(非标准化)、不动产不能提供物流的特点,所以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购房依然无法实现网上实施,而购房高昂的机会成本也使得购房者做选择时谨慎再谨慎。购房者在购房时总是希望能够面地同卖方交流,希望可以货比三家,更加希望房子有第三方的保证,北京房展正是致力于扮演这样一个具有公信力的角色。由于购房市场巨大的信息不对称,购房者通过互联网等手段只能了解到一些外围和初步信息,而这些信息不足以支撑一个大金额的交易,容易上当受骗。近年来,类似于房子落不了宗、办不了房产证、房子有质量问题但维权困难等问题层出不穷。为服务北京购房者,北京房展经过23年市场检验,成为了在范围内的可信任的房地产展示交易平台,并以其性、公信力、影响力享誉地产界。2017北京春展,我们将继续秉持北京房展的高质量、高标准,搭建开发商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渠道,提供北京居民休闲度假目的地,为北京居民提供房、放心房!

标签: 春展 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