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光宇吐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全国楼市政策收紧,现在要不要买房?

光宇吐楼市2017-03-19 15:38:12

由于各地的楼市收紧政策,这几天咨询安家新媒体小编买房的话题又多了起来,比如“我还有没有购房资格?”“买房首付变成了多少?”“刚需会不会受到影响?”能看得出每一位咨询者是很紧张的,因为确实看了很久的房子突然遇到这种情况,所以也憋得难受。

今天就简单的来说,其实安家新媒体小编去年就已经说了,今年一定会出台严厉打击炒房的行为,包括投机投资行为,特别是投机的。而这些政策更多会体现在一线城市和热点的二线城市上。由于资源稀缺,即使短期内市场冷却,但不会改变长远的态势。所以有资格的买房者不用我说,你也一定会珍惜手里的“房票”。因为你看好一线城市,这也是大多数人可以预见的。

对于很多手头并不宽裕的普通购房者来说,如果你打算长期在大城市待下去,不妨试着在一线城市周边转转,这年头连这种地方都快买不起了,将来也会没有资格的。

不打算长期待下去的,如果将来会回老家工作,那么也不妨趁此机会返乡置业。因为跟一线城市政策相对的,三四线城市会出台各种鼓励买房政策,让自主需求者实现安居梦。

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虽然政策不一样,甚至可以说截然相反,但是意图却很明显,都是在让房子是用来住而不是用来炒的定位逐步明确并深入人心。

从各种信号不难看出,对有强住房需求的人来说,现阶段的确是一个出手的好时机。不急的也不要凑这个热闹了,别说10年20年后的事情,谁知道将来会发生啥,但有一点,安家新媒体小编一定相信,未来的房子不会缺。大城市的长期看好,但大部分热门城市近期是一个平稳期,而三四线城市也会出台众多利好政策刺激你买房。

短期看,房子的需求还是很旺盛的,看似政策收紧也让刚需有所压力,并提高了入市门槛,但长期来看,市场的稳定有助于楼市健康,当房子如果不再大起时,也就不会刺激眼球,人们买房的欲望也会减弱,对普通购房者未尝不是好事。把炒房的给挡在门外,对刚需购房者来说还是有利的。但不能只看眼前,市场会有一个过程。反正对你来说,房子是用来住的,这个时候炒房的不会跟你抢,所以刚需购房者不妨多看看,没准是很好的购房时机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