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wnewhous628786314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不买好户型买房等于白花钱 买房要挑好户型

wnewhous628786314 2017-03-18 10:05:28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公众号”

都说买房不买好户型等于白花钱,现在很多房子的户型格局新颖、时尚,有时候深入其中也感觉不到好与不好的区别,那到底什么样子的房子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呢?


我们知道真正的南北通透户型应具备特点:一是客厅直通南向阳台,客厅直通餐厅,餐厅直通北向阳台,之间通风无墙面遮挡;二是房间分居南北,门对门通风顺畅;三是室内普遍呈短进深、大面宽的格局,这样室内整体的采光面会比较全,也就是说室内会比较敞亮。


我们说说到底什么样子的户型叫好房子?


如果家里人口本来就多,买的面积又不大的情况下,更加要选择方正的户型,这样才会让你实际居住环境化。


另外,方正的户型会让户主发财,缺角的户型对房主不好。


户型方正:


户型不方正:


南北通透户型,应该是客厅南侧有窗户,客厅直通餐厅,餐厅直对北侧窗户,之间通风无墙面遮挡;能形成空气的南北对流。


好的户型在功能区间布局上,都会做到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即厨房、客卫、餐厅、客厅等位于一个区域;卧室书房位于一个区域。


如同下面这个128平米三室两厅户型,南北通透、三面朝阳、北侧无连廊、开间大、进深浅,八个窗户,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入户留有玄关柜位置,走廊长度短,整体空间尺寸布局合理。


所以,一个好的三室两厅户型,应该是南北通透、三面朝阳、北侧无连廊、开间大、进深浅,动静分区 布局合理的户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