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粼原著玉府:瞰湖揽园,扛起北京圈层改善置业大旗

房天下  2017-03-17 15:41

[摘要] 景粼原著•玉府,享受景粼原著别墅区1.1的更低容积率,完胜城内高楼林立的老旧小区,享受更加低密纯粹的自然环境、更好的景观园林,拥有更舒适的居住享受。

纵观北京的房地产市场,已然形成三四环豪宅圈、五环改善圈、六环外刚需圈的格局。豪宅圈只体现了价位的高度,但实际供应寥寥,需求被迫外移,那么五环便成为了绝大多数人的之地。那么五环的特殊又体现在哪儿呢?

五环交通便利

随着北京越来越多的高速路、快速路、和城市快轨覆盖了五环区域,这种交通便利性,相当于把五环真正纳入进了主城区的范围。所以,在五环实现改善购房者已没有任何在区位上的障碍。

五环绿化多

五环区域按照十三五规划的目标,生态环境是摆在位的。未来北京重要的绿化景观和市民公园都分布在五六环之间,这种生态环境,反而造就了依五环而居的舒适性和稀缺性。

五环供应紧

都知道要抢占五环,但五环余粮也不多了。过去一年,根据相关数据统计,五六环之间的住宅供应套数同比减少了47%,均价同比上涨了38%,存量面积减少了32%。1500万想在五环沿线找到新房已经变成颇为困难的事。

东北五环区域的朝阳孙河区域,繁茂的生态绿化以及便捷的交通网络,在今年更将迎来质的提升。在以别墅供应为主的孙河区域,景粼原著可谓其代表作,尤其是今年推出的平层新品——景粼原著•玉府,更是集众多于一身。

京密快速路,咫尺城心繁华

景粼原著•玉府位于朝阳区京密路与顺黄路交叉路口往西200米,朝阳孙河低密墅区内。2017年开工建设的京密快速路,三元桥到机场南线全程高架,通车后直抵三元桥,真正城心繁华居所。

(2017年开工的京密快速路,建成后从景粼原著•玉府可三元桥)

3000公顷公园环抱,10万㎡一线湖景

景粼原著•玉府西、北、东三面被温榆河生态走廊和沙子营湿地公园环绕,面积约3000公顷,约为10个朝阳公园;南侧为孙河别墅区规划的10万㎡湖景;三面森林湿地环绕,一线临湖,自然生态,环境宜居。

向北别墅区国际配套,向南大望京城市配套

景粼原著•玉府不仅可以共享别墅区的涉外资源,同时还享受望京商圈、798商圈、第四使馆区、丽都商圈、燕莎商圈的各类配套,带来丰富的享受。景粼原著•玉府周围有16所国际、6大马术俱乐部、16座高尔夫俱乐部、10家医院以及8大商业购物,是北京理想的生活住区。

低密墅区观景无遮挡,宽厅阔府世家大宅

景粼原著•玉府,享受景粼原著别墅区1.1的更低容积率,完胜城内高楼林立的老旧小区,享受更加低密纯粹的自然环境、更好的景观园林,拥有更舒适的居住享受。玉府位于景粼原著别墅社区北侧排,南侧均为别墅,距望京公园约5公里,北侧可俯瞰温榆河生态走廊,南北均无遮挡,阳光更加充沛,观景视野更宽广。140㎡(建筑面积大平层,5米的大面宽客厅,采光更多,观景更好,世家大族的尊贵享受。

景粼原著平层新品,玉府启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