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墅居林语,共赴一场不散的宴席

——成熟别墅社区构筑可持续发展的业主社群生态

房天下  2017-03-16 16:44

[摘要] 这是一个以圈层划分彼此的时代 ,成熟的社区必须依托于成熟的社群生态。为社群建立社交性接触,是每个服务于社群的社区正在回归的主题。

圈层归属是人类与生俱来的精神追求,当财富的多少变成精英生活浅层的表达时,城市的圈层精英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精神生活中来,并且在此过程中结交身份相符、兴趣相投、品味相同的人生好友,构建起圈层内的身份认同。

仲春三月,赴一场圈层之约

满足精英群体高雅和私密的生活需求,是有圈层感的社区生活方式本质的表达。鸿坤•林语墅正是以实际行动来表达精英们的内心诉求。

3月5日,十余位业主齐聚鸿坤•林语墅,共赴一场庭院艺术之约。

3月12日,鸿坤•林语墅首届德州扑克大赛开赛,新秀老手同台竞技,惊艳全场。

3月17日,私人订制的红酒品鉴之夜在鸿坤•林语墅华丽绽放,群英毕集,共享优雅。

园艺讲座、德扑牌局、红酒品鉴……一系列邻里活动背后,正在形成的是一个全新的墅居社交圈,而建立一个有圈层感的社区,不仅是财富阶层的真实需求,更是构建一个成熟社区的必要条件。

这已然是一个圈层的时代 ,成熟的社区必须依托于成熟的社交圈层,鸿坤•林语墅不断深化墅居生活体验,把客群对构建邻里圈层的需求融入墅区生活,倾注巨资为邻里社群打造体验生活场:定制化的内部健身房、台球室、瑜伽室、儿童乐园,让邻里间的互动轻松自然。

“定制性决定了参与客群的尊贵性,性赋予了参与客群身份感”,互动空间的设置让社区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地方,更是一个构建身份认同、感受生活艺术的时尚生活场。

大美别墅,徜徉都会生活疆场

从生活空间到社交空间,从实用性到收藏性,从身份标识到文化标识,从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到生活方式的传承,鸿坤•林语墅为业主们全方位构建起成熟墅居生活圈。

作为鸿坤集团旗下的住宅产品,鸿坤•林语墅于四环畔重新定义城市别墅标准,礼献名仕阶层。于外,项目揽奢配于一身。近享荟聚、宜家家居的繁华商业配套,近拥资源、十数公园的大美生态。于内,项目以法国爱丽舍宫为蓝本,以“恢弘法式园林、经典石材立面、敞阔的空间格局”等相结合为规划理念,塑造出卓越的非毛坯纯墅区。

主人和房子一见如故,邻里之间也相见恨晚。环境的和谐共生,豪宅圈层的相辅相成,共同成就了“舒适”生活的定义,温暖、惬意、随性、自如等感受也会随之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