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亦庄未来影响力会超越望京 远洋天著2017收官之作在售

房天下  作者:李京   2017-03-16 10:48

[摘要] 远洋天著三期收官之作在售,联排产品300—500平米之间,目前有特价房活动。远洋•未来里商街开业时间预计在今年5月份,目前已经开始试营业。

随着京津冀的协同发展,大北京以及环京楼市的前景会更加广阔。而亦庄作为大北京战略中一个重要的发展新区,也借势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近年来,亦庄独特的为其吸引来众多大企业在此选址,不少国际公司在北京的总部也纷纷搬迁至此,为亦庄的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亦庄究竟是个怎样的新区?又有何吸引众多企业在此选址?在远洋天著营销总监庄冬看来,早在2001年的时候,他就对亦庄比较看好,不仅是北京的重点经济开发区,还是国家的重点工程,未来发展前景无限。虽然早些年还没有企业进驻,生活配套也还不是很完善,但道路系统修建的好,整个市政系统也很好。

用他的话说:“我是看着亦庄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

远洋天著营销总监 庄冬

亦庄是第二个望京 各方利于企业进驻

有人说,亦庄的未来肯定会成为第二个望京。但在庄冬的眼中,从硬件条件去看,现在的亦庄其实已 越了望京,因为望京已经没有外扩地现已趋于饱和。

亦庄的整个道路系统做的好。进入到亦庄后会发现,道路很宽,规划合理,包括红绿灯的设置,以及北京市早用的潮汐车道,就是在亦庄内部做的实验。“亦庄的道路条件是允许对整个道路去做立体化的规划,城市道路、城市高速路、国家高速路、城市轻轨,以及现在的,完全为亦庄打造出一个立体型的交通。” 庄冬表示。

亦庄在解决了交通上带来的不便后,区域内的基础设施规划也是整个北京市内少有的。人们走在马路上,当红绿灯过不去,又或是穿行马路想要躲避车辆时,往往都有“安全岛”可供停靠。但在亦庄,无论是去开发区还是任何地方当过马路时,由于马路较宽,在等待区域会设置一个类似于“息岛”的地方,就是在等待处会设置座位。庄冬说,这方面他在北京市目前还没有发现,管理和设置上都的人性化。

而对于企业为何选择亦庄“安营”。庄冬很明确的表示,这里就是第二个望京。

亦庄不同于望京的是,它是一个生产和研发的基地,所执行的是无烟工业。早进入亦庄的企业,如可口可乐和诺基亚等一些熟知品牌都是在这里进行研发和简单的生产制造。但现如今的亦庄,电子行业也开始纷纷进驻,如京东的总部。庄冬透露,小米马上也会搬迁至亦庄,还有目前比较的大企业也在和亦庄管委会在谈合作。

“大企业们已经看到了亦庄的发展,总部都设置于此,等同于企业内核心的两拨人都在此地,所以说含金量高。”庄冬说,亦庄除了硬件上的外,重要的还是得益于经济,半圈环渤海的发展。“亦庄所在的位置,能为北京、天津,甚至于河北起到一个纽带的作用。这得益于京津唐高速、京津二高速,以及京台高速。”庄冬说这也是京东选择在亦庄做物流的原因。

道路的发达,整体的规划,整个开发区的定位“绿色工业”,又受益于经济形势发展下的政策,在市场自然环境条件下,自然会吸引的企业进驻。

亦庄具有居住属性 生活配套发展快速

对比于北京其他区域,在庄冬看来,居住在亦庄的人还是挺幸福的。

首先亦庄是以低密度做整体规划,如核心居住区,容积率基本都在1.5,以联排别墅花园洋房为主,能满足居住的舒适度。其次,区域内绿化率要达到一定水平,这个水平目前在整个六环内较高,能达到50%。

“亦庄有几个有名的公园。大家熟知的南海子湿地公园,还有文化企业公园是沿着五环沿线,等于是南北、东西向的宽度有3-4公里,是整个五环的绿色带。以及火的博大公园。”在庄冬眼中,亦庄的自然环境优美,空气质量好,绿色条件好,亦庄的天永远都是蓝的。

居住属性重要的就是生活配套。庄冬说,亦庄这几年的发展比较好。“2001年在这边买房子,吃饭可能都是个问题。现在的亦庄,有两个大综合购物华联力宝广场,城乡世纪广场。还有重要的山姆会员店,全北京就两家,其中一个就在亦庄。”上,亦庄早引进的有和。现在在筹备的有十一中,以及远洋天著周边就是八中。

在医疗上,有同仁医院亦庄分院,属于三甲医院。无论是整个医疗条件还是医疗水平比总院都要好。庄冬透露,目前天坛医院也在和亦庄政府在谈合作,包括市内的三甲医院今后都会外迁,现在确定的是有一个康复会引进亦庄。

“现在的亦庄是一个宜居的区域,不仅有企业总部在,从居住的角度看各方面条件都能满足。”在庄冬看来,现在的亦庄比较成熟,甚至比其他区域做的还要好。

亦庄逐渐被认同 未来发展依然较大

亦庄房价一直在涨,在庄冬看来,房价能不能上涨分几个因素:一个是需求,区域是不是有一个明显的需求和未来经济增长点;二是未来的发展空间,首先离城区近,配套环境皆满足。还有即将开通的有轨电车T1,会解决大部分上班族的交通问题;三是在经济协同发展的大战略背景下,亦庄处于纽带的位置。

而企业的不断进驻,也代表着人群档次在不断提升。随着企业的进步,员工的收入水平也在上升,从而导致购买力、支付能力、人均素质都在提升。

“从现在购买需求上看,有更多的人开始认同亦庄了。”庄冬说,因为交通方便,环境好,现在的亦庄确实适合生活。而生活配套上也不单是满足吃喝问题,亦庄现在的商家已经进行了二次换代,一些比较的品牌也开始进入。原来想要吃一些特色餐厅,还要专门开车去,以后的亦庄都会引进。现在有很多商家已经开始和亦庄各个商场和商铺开始在洽谈合作。

因此,在庄冬看来,从未来角度去看,亦庄还是有提升的潜质,未来发展会不错。

远洋天著17收官 联排别墅珍藏户型面向市场

众所 ,远洋地产的在于做产品,一个是产品的创新,一个是如何把握产品的细节,另一个就是做,远洋是有经验的。

因此,远洋地产2010年在亦庄拿地后,就决定要在这片土地上打造一个的城市别墅,就有了大家今天看到的——远洋天著。而从项目推出到现今为止,可以说,远洋天著算是亦庄内部甚至是亦庄大内综合素质高的一个项目,也是远洋集团内部在城市别墅打造上的样板,更使得其在远洋地产内部各地的产品模式上不断的被复制。

对于初对“城市别墅群”是如何定义的?庄冬透露到,就是要区别开当时大家对亦庄的认识。

远洋天著作为深耕区域六载的大盘,整个项目打造分为一二三期。201年,它将迎来收官。谈及目前在售的产品,庄冬说远洋天著从2012年开盘后,每一期都会对产品做一些调整,调整的目的一是要符合市场需求,二是要从客户对产品的反馈上去做优化。

“我们每一年都在做产品反馈上的研究,可以说到了项目的三期,后所推出的别墅产品,是我们经过了将近6年时间对问题梳理后,所找到的不足,在不断提升后的一个终精品的产品。”

庄冬透露,远洋天著三期产品所剩不多,目前在售的都是项目所珍藏的户型。而三期产品也是远洋天著比较大的一个地块,产品包含了平墅、联排、花墅。其中,平墅和花墅在2016年基本已经去化完成,联排产品一直没有对外开放,所以在收官之作上,远洋天著会将所珍藏的将近40套联排别墅在今年推向市场。

收官之作诚意满满 特价房尽享优惠

远洋天著作为东南五环现房别墅,目前整个居住园区成熟,可以说所见即所得。不仅能看到入住人员的素质,还能看见今后的居住环境,这就是现房的。在收官之作上,远洋天著所推出的联排产品,分几种户型,面积段在300平米—500平米之间。

庄冬表示,由于远洋天著接近收官,为了回馈一直对天著保持关注的业主购房者,因此对联排产品进行多维度的回馈。一是通过售楼处现场活动;二是切切实实在价格上给业主做出让利。据了解,远洋天著目前在和房天下合作特价房,这一套房子的价格是天著在房源里优惠力度大的,性价比也是高,从报价到给房天下终的特价,总计优惠200万!是联排别墅中的中间户型,有300平米,赠送面积有100多平米左右。

在收官之路上,庄冬说,远洋天著有诚意。所谓特价,也会根据每周末具体情况推出一两套房子,力度虽然会比房天下的特价房优惠小,但总计也在100万左右的优惠力度。

而近期推出的500平米非毛坯庭院产品,是远洋天著整个项目的楼王之作。可以说,它不仅位置好,在三区延期正;而且花园面积大,有500平米,这在的城市别墅项目中难得,大多都在100平米左右。重要的是,非毛坯墅王属于边户型,三面采光,无论是面积还是户型的格局都是别墅当中好的。

庄冬介绍到,楼王之作之所以说是非毛坯庭院,不单是户内非毛坯,而是将庭院也做了非毛坯。“我们会根据客户的想法进行施工,购买的人会不知道对于500平米的庭院如何打理?我们会请目前市场上的别墅庭院设计,为客户提供两到三个免费设计方案,也会做一部分非毛坯,后期施工成本完全由开发商负责。”

对于庭院的规划设计,远洋天著可以说是完全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服务。庭院装修设计费用较高,开发商为客户承担一部分,也是为客户做了另一种方式的让利。

收官前社区配套可见 天著影响力会一直持续

经过了四五年的板块深耕和产品拓展,远洋天著项目价值挖掘能力可见一斑。尤其是在享受成熟的区域配套时,项目自身也给客户提供了整体的社区配套。

据庄冬介绍到,远洋天著项目有规划一条商业,体量将近两万平米,打造的是一条“商街”的概念。一是要和整个产品形式统一,所以商业做成商街可以和低密的联排别墅类产品融为一体;二是未来的品牌是远洋集团自己的商业品牌,故而商街定名为“远洋•未来里” 商街,主要服务于远洋天著的业主,也会吸引周边的一些人群。整个建筑形式是小镇别墅的特色,目前麦当劳已经开业,且是区域内一个汽车餐厅。

远洋•未来里商街实景图

“目前在招商的品牌,会引进一家比较的影院,合作已经谈完。也会有一些特色的餐饮,比如目前在会谈的一些北京餐饮服务机构,都有强烈的合作意向。”庄冬也透露,因为很多在八中的孩子,放学后家长会希望有专业的人去指导孩子做一些内在的提升,因此也会引进一些机构。

据悉,远洋•未来里商街开业时间预计在今年5月份,目前已经开始试营业。电影院也在进行装修,5月份会有一个开业典礼。

采访的后,庄冬说远洋天著打造了六年,有很深的感情,也倾注了很多的心血。看着项目从开始到后的成熟,项目的影响在不断的释放,而自己的内心也有自豪感。“虽然远洋天著今年收官,但我认为他的影响力会一直影响下去,包括远洋地产在整个的影响力也会一直延续。”

据了解,远洋天著在收官之路上将后珍藏的户型销售完毕后,今年整个销售动作就彻底结束了。但天著依然会和业主同在,后续会提供一些服务,包括物业公司,甚至是开发商也会经常组织业主做一些活动,保持远洋地产品牌和业主的粘合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