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鼎筑 耀世启幕——红星京畿鼎园销售荣耀开放

房天下   2017-03-14 09:56

[摘要] 蓟州,一个传统且沉默的天津古城,却在3月份第二个周末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饕餮盛宴。

蓟州,一个传统且沉默的天津古城,却在3月份第二个周末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饕餮盛宴。

3月12日,位于天津蓟州的红星京畿鼎园销售正式开放,从令人难忘的剪彩仪式,到童话意境的模特秀,红星京畿鼎园的开放盛典可谓缤彩纷呈。作为2017年蓟州的首场重大盛典,本次活动除了红星集团相关领导参与剪彩,更吸引了京城主流媒体和近千位购房者汇聚,在热闹的氛围下感受红星京畿鼎园的魅力和实力。

视听享受 红星京畿鼎园的盛世之举

盛典虽然在十点才正式开始,但当早上八点半房天下到达活动现场时,已被人山人海的场景震撼到。工作人员在有条不紊的做着后的准备,礼仪人员已在铜艺大门处等候各位的亲临。红星京畿鼎园的吸引力,伴着和煦的阳光、蓝宝石一样的天空,给在场的每位客户都平添幸福之感。

在颇具厚重感的铜艺大门前,主持人宣布开放盛典正式开始,红星集团领导上台剪彩。

剪彩仪式之后,穿过铜艺大门,仿佛走入一个童话,身着公主范服饰的模特从画中走来,从森林中走来。走过魅力的童话意境,又迎来异域风情的爵士表演,伴着茶歇美食,视听和味蕾的享受都在这里铺展开来。

离开童话梦境,走入现实的盛典。客户们了解项目的急切度让他们来不及感受售楼处的富丽堂皇。听沙盘讲解、看户型模型、解周边配套、观真实样板间,每一处的热情氛围都体现着人们对于红星集团的认可,对于京畿鼎园项目的青睐。

据悉,本次盛典共开放了120㎡和139㎡两个户型的样板间,三室两厅和四室两厅的户型设计充分满足了到场客户的居住要求。

位于蓟州新城的红星京畿鼎园,不仅交通便利,还公乐湖公园,良好的生态环境让这座湖居大宅成为蓟州市场亮的那颗星。精心的设计、贴心的服务更给项目增添魅力。

作为红星集团布局蓟州的项目,红星京畿鼎园总占地约16万平米,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涵盖五块住宅用地和一块商业用地。红星京畿鼎园不仅有着住宅的品质保障,更享受着红星集团独特的商业。”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双商业的配套,让项目在蓟州独树一帜,成为蓟州人居生活的一面旗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