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深深房A: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停牌不超过1个月

房天下   2017-03-13 22:02

[摘要] 3月13日晚间,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深房”或“公司”)发布公告。在公告当中,深深房A阐述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等事宜。

3月13日晚间,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深房”或“公司”)发布公告。在公告当中,深深房A阐述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等事宜。

深深房A

根据公告,公司原计划于2017年3月14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等相关信息,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拟购买的资产规模较大,交易结构较为复杂,在收购的资产规模及范围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且本次重组方案尚需跟部门进行必要的沟通及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因此公司预计无法在2017年3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相关信息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中小股东者权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3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预计将在2017年4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