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地集团2月份业绩达到85.3亿元 同比涨185.82%

房天下  2017-03-08 16:06

[摘要] 3月7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发布公告称,2017年2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42.2万平方米,同比上升96.96%;签约金额85.3亿元,同比上升185.82%。2017年1-2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83.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35%;累计签约金额160.9亿元,同比增长52.35%。

3月7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发布公告称,2017年2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42.2万平方米,同比上升96.96%;签约金额85.3亿元,同比上升185.82%。2017年1-2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83.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35%;累计签约金额160.9亿元,同比增长52.35%。

据房天下查阅相关公告,近期金地集团的动作同样不小,该公司近日来新增两个项目,其中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的住宅、商业混合地块尤为值得关注。

此外,今年3月、4月金地集团有新推或加推盘计划的项目包括:东莞城南艺境、东莞湖山花园、东莞湖山大境、广州荔湖城、广州天河公馆、珠海扑满花园、珠海格林泊乐、烟台格林、青岛悦峰、天津艺城华府、上海自在城、上海天境、上海双都汇(原松江区新桥镇陈春路项目)、南京风华雅居(原南京河西1号综合体项目)、南京格林格林、扬州酩悦、苏州平江风华、苏州名悦、武汉自在城、武汉悦江时代(原硚口区红星村项目)、武汉湖山境、郑州铂悦、郑州格林小城、长沙自在城、西安西沣公元、西安湖城大境、西安褐石公馆、沈阳九韵风华、沈阳名悦、沈阳艺境、沈阳悦峰、大连檀境、杭州艺境、嘉兴艺境、杭州大运河府、杭州西溪风华、杭州金地广场、上海九亭、广州兰亭盛荟、武汉兰亭盛荟、武汉兰亭荣荟、长沙兰亭湾畔、长沙叠彩兰亭、株洲都市兰亭、太原御湖城、太原北、昆山可逸兰亭、昆山兰亭御园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