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旭辉地产:今年2月合约销售额55亿元人民币

房天下  2017-03-06 22:24

[摘要] 3月6日,旭辉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2月公司销售简报,根据公告显示,旭辉地产今年1月至2月,实现累计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41.6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755,200平方米。前两月合同销售均价约人民币18750元╱平方米。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房企又一轮的销售竞赛已然拉开大幕。近期,陆陆续续有房企对外公布今年前两月以及刚刚过去的2月份企业销售业绩。

旭辉地产

3月6日,旭辉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2月公司销售简报,根据公告显示,旭辉地产今年1月至2月,实现累计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41.6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755,200平方米。前两月合同销售均价约人民币18750元╱平方米。

具体到2017年2月,实现销售金额约人民币55.0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271000平方米。二零一七年二月合同销售均价约人民币20300元╱平方米。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开年以来,在很多城市的土拍市场当中,都有旭辉地产的身影。在2月份当中,就在长沙、重庆、无锡(2块)、北京、合肥(2块)、郑州这些城市完成了8个新项目收购。

旭辉集团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按照确定的“区域聚焦,深耕一二线”战略,旭辉在2017年将继续坚持把握窗口期,稳健布局。在土地市场将继续瞄准一二线城市,但“不拿高价地,不争”。

2016年,旭辉地产合同销售额达人民币530亿元,同比增长75%。业内评估机构穆迪表示,预计在未来2年,旭辉地产的收入将增长25%-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