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龙•四季小镇携手科罗娜,中国首场日落声起雪地文化音乐节

房天下   2017-03-06 15:29

[摘要] -20℃的雪上之巅,偶遇永不落幕的日落旋律。

北方的春季,严寒尚未退去,虽不及南方的艳丽,却也别有一番风景。沐浴在和煦落日下,踩上滑雪板,纵情于冰雪王国里,借助积雪的力量奔向春天。2017年3月10日-12日,中国首场冬季日落声起雪地文化音乐节将空降于崇礼富龙•四季小镇绝美雪山。

富龙•四季小镇携手科罗娜共同打造音乐、四季度假生活方式与冰雪运动的跨界,诞生级的雪地音乐文化节品牌。在-20℃的雪上之巅,将音乐、啤酒文化、雪地运动,雪地艺术完美融合,演绎惬意的雪地音乐时光。

雪山之巅,邂逅醉美冰雪日落

启发于日落的魅力,从墨西哥启航,巡游几大洲际,科罗娜已成功将日落能量带入各大城市:途径西班牙、英国、意大利、伊比沙岛再到中国上海、北京、厦门……而这一次日落声起音乐节将空降冰雪王国。在雪山之巅,汲取日落能量和灵感,远离喧嚣和束缚,放慢脚步,享受真正的惬意生活, 这就是This is Living。

听觉盛宴,徜徉异国乐器海洋

来自的乐器表演艺术家们现身音乐节。围坐在篝火旁自由随性演奏的他们,用热情洋溢的鼓点、清脆细腻的手碟和舒缓悠扬的管乐,与现场观众互动,带来绝妙的听觉体验。

举杯畅饮,共同赏味异域美食

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科罗娜搭配青柠的清爽滋味,更有专业的调酒师特制科罗娜鸡尾酒。美酒自然有美食相配,伴着异域风味的墨西哥料理,以及来自意大利、智利等地的独特美味,美妙的口感唤醒体验者的味蕾。

百大DJ助阵,奏响旋律

音乐节当然少不了来自五大洲的国际DJ,百大DJ Diego Miranda和Ricky Stone、性感女DJ Rikaya、美国芝加哥house音乐传奇Nick Rockwell、西班牙DJ Brian Cross将日落的迷人音效带到雪山之巅,中国明星艺人 与澳洲好声音Conrad Sewell也将现身现场,共同携手为冰雪爱好者和观众演绎一场音乐盛典。

创意集市,领略波西米亚风情

这里,更是一场文化艺术的盛宴。富龙四季小镇携手科罗娜将波西米亚风集市、国际雪山文化带来这里。异国艺术家现场创作、国际“雪艺家”展现冰雪艺术,让观众感受国际雪地文化交流与碰撞绽放出的灵感。

▲ 专业纹身师绘制波西米亚部落图腾(左图)

▲滑雪板艺术家绘制个人滑雪板专图案(右图)

▲ “雪艺家”Simon Beck现场踩出雪地艺术

▲ 两百名滑手速降而至,点燃科罗娜巨型艺术装置。

拉开为期三天的音乐节帷幕

“雪山之王”助力,拉开音乐节序幕

“雪山之王”作为目前国内的滑雪盛事,汇聚了数十万滑雪爱好者的关注。 这次音乐节上 “雪山之王”比赛邀请到美国及加拿大惠斯勒的众多单双板大PRO倾力加盟,同时还有国内众多一线滑手同台竞技, 在绝美的富龙雪山上展现冰雪文化魅力。

白天你可以观看“雪山之王”赛手带来血脉贲张的冰雪比赛,亦或徜徉于波西米亚集市;而当太阳缓缓落下,来自国内外的DJ用热情的音乐点燃夜幕,此时你只需要拿起手中的科罗娜,与身边人一起舞动,尽情享受这一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日落声起雪地音乐节还将通过国内上千家电视台、网络平台、直播平台同步播出。

抛下疲惫,尽享惬意,感受生活,正如同科罗娜这个来自神秘拉美大陆的啤酒品牌、中国滑雪文化品牌富龙四季小镇、以及‘雪山之王’赛事, 一同倡导的“就为这一刻”精神:日落,快节奏的疲惫抛诸脑后;声起,真正的生活已经开始。

在绝美雪山遇见惬意日落声起,这一刻就等你来见证!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0日-12日

活动地址:中国崇礼富龙四季小镇

购票渠道:永乐票务电话:4006-228-228,或点击链接

//www.228.com.cn/ticket-230627026.html

或点击‘阅读原文‘

关于科罗娜

科罗娜诞生于1925年的墨西哥,在品牌诞生的十年后,科罗娜以其独特的风味一跃成为墨西哥畅销的啤酒。即便是今天,科罗娜依然是每个墨西哥人的骄傲。如今,它已成为百威英博旗下一个重要的啤酒品牌。作为上销量的墨西哥啤酒,科罗娜的身影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它是美国进口啤酒排行名的品牌,也是第六大具价值的啤酒品牌。拥有清爽口感和透亮色泽的科罗娜,完美诠释着时尚与浪漫,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钟爱,已成为品质和品味的代表。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科罗娜官方微信账号: findyourbeach

关于富龙•四季小镇

富龙•四季小镇,位于国际重大赛事的主会场——崇礼的核心,是以独有的自然资源为先天条件,以欧洲度假胜地为蓝本,集结国际度假资源与合作伙伴,倾力打造的五平方公里四季度假生活场。

作为瞩目的冰雪度假胜地,这里每年都将举办各类国际赛事,并有以洲际酒店为核心的六大星级酒店集群,为你带来雪山上的五星假日。还有以商业mall形式打造的滑雪大厅,不仅可以让你在美景中享受饕餮,更有各类精彩演出随时上演。距雪场300米开外,来自地下3600米深处的温泉,让你自如享受冰火盛宴。与此同时,20栋欧洲不同时期建筑组成的风情商街,涵盖艺术展厅、音乐剧院、美食、精品购物……带给你纯正欧洲小镇生活之享。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富龙官方微信账号: CLsijixiaozhen

关于科罗娜日落声起雪地音乐节

中国崇礼富龙四季小镇携手科罗娜,共同打造级的雪地音乐文化节。将音乐、啤酒文化、雪地艺术、完美融合,带你纵情冰雪,于雪上之巅邂逅惬意日落声起,发现生活之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