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伙伴嗨翻了!国瑞熙墅冰球新贵迎开学季 亲子互动享周末

房天下  2017-03-06 10:47

[摘要] 3月4-5日,国瑞熙墅KING’S SPORT贵族少年派之“冰球新贵,木偶骑兵”在国瑞熙墅售楼处专业冰球场拉开了序幕。

又是一年开学季,元气满满的小朋友都是如何在新学期里嗨翻时光的?在冰场上飞奔、冲撞、欢呼……国瑞熙墅KING’SSPORT贵族少年派已吹响号角。

3月4-5日,国瑞熙墅KING’S SPORT贵族少年派之“冰球新贵,木偶骑兵”在国瑞熙墅售楼处专业冰球场拉开了序幕。

宝贝兴趣培养指南冰球新贵塑造多重性格

近日,一份在朋友圈火热转发的《宝贝兴趣培养》问卷调查显示,在运动方面,63%的家长更加关注孩子运动技能的提升,其中,冰球、击剑更受家长欢迎。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种运动新贵,冰球的新鲜刺激更符合儿童兴趣取向。冰球运动不仅能练就健康体魄、团队精神和意志品质,更有利于塑造孩子的多重性格,并能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数据所指,乃大势所趋。为了培养孩子新潮的兴趣,实现深度的亲子互动,国瑞熙墅顺应新兴趣培养趋势,于3月4日-5日举办了KING’S SPORT贵族少年派之“冰球新贵,木偶骑兵”活动。

国瑞熙墅王室运动“嗨翻”亲子互动时光

活动伊始,中国木偶剧院表演了三只小猪盖新房等精彩木偶剧,并由此掀开了“冰球新贵,木偶骑兵”活动的序幕,吹响嗨翻开学季的号角!

在冰球精彩表演环节,火龙对抗赛冰球表演更是点燃了国瑞熙墅的众多到访嘉宾的激情,冰球运动的欢乐足以点燃春天。

现场,小选手们将冰球的速度、技巧以及团队的合作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冰球表演赛激烈进行时,场外家长和小观众们的欢呼声、惊呼声此起彼伏。

此外,当天别具趣味的冰球课堂在现场开讲。在冰球课堂上,指导老师介绍了冰球运动的起源与发展,与业主分享了冰球运动的基本技术。一方面可以帮助到访嘉宾更快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冰球运动知识,另一方面能帮助到访嘉宾熟悉并懂得欣赏冰雪赛事。

与此同时,现场的慢品时光艺术插花、法国皮具私人定制等活动环节引众多嘉宾积极参与。欢声笑语贯穿国瑞熙墅售楼处每个角落,这便是国瑞熙墅专属的生活境界。

运动描绘了生活的色彩,休闲生活更凝汇了家的温暖,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到访嘉宾及小朋友们的认可和关注。让各位到访嘉宾体验运动魅力的同时,更让各位朋友在运动中享受到了亲子互动的温暖、圈层交流的愉悦,这便是国瑞熙墅的初衷。后续KING’S SPORT王室运动还将有更多精彩等着大家,我们不见不散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