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小F诞生记

——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北京)看房团吉祥物有奖征集大赛

房天下  2017-03-06 10:20

[摘要] 有一枚帅小伙儿,他每天不是在项目处看房,就是奔跑在看房的路上。他生性善良、乐于助人,惹得大爷大妈人见人爱。他见识广博、对楼市了如指掌,是房地产界的一部百科全书。他卖得了萌,装得了酷……

有一枚帅小伙儿,他每天不是在项目处看房,就是奔跑在看房的路上。他生性善良、乐于助人,惹得大爷大妈人见人爱。他见识广博、对楼市了如指掌,是房地产界的一部百科全书。他卖得了萌,装得了酷……

那么问题来了,他是谁?

他就是即将名震江湖、威名远播、名扬四海的房天下看房团吉祥物小F!他继承了房天下看房团的优良基因,还没诞生就注定不平凡。

小F是房天下看房团的标志,哪里有房天下看房团,哪里就有小F的身影。他为房天下的网友而生,他的足迹将遍布各大售楼处,带领网友们找寻心仪房源

从即日起,我们对房天下看房团吉祥物小F设计图进行有奖征集。将你心中的小F描绘出来,跃然纸上,让的观众为你喝彩。

你期待的小F是什么模样?我们诚邀您一起见证房天下看房团吉祥物小F的诞生记。

活动时间:

征集期:2017年3月9日-----2017年3月26日

评选期:2017年3月28日------2017年4月5日

大奖公示:2017年4月10日

奖项设置:

方案奖:5名

佳方案奖: 1名

设计说明:

1. 限于Q版卡通人物、动物、植物等形象。

2.突出房天下看房团的主要特征。形象创意新颖、结构简洁,让人印象深刻,便于后期DIY(公仔玩具等周边制作的延展性强,可换衣等)。

3.格式要求。以jpg格式提交,每幅作品长宽尺寸为800PX,作品须配设计理念文字阐述(200字左右)。

4. 作品终以三视图的形式呈现(备注:参赛作品,提交正面视图即可,中奖后再补充三视图)。

评审标准

1.美观性:形象积极健康,造型生动

2.记忆性:切合主题,易于记忆且印象深刻

3.应用性:形象的可延伸性和应用性强

参赛须知

1. 参赛者在提交作品前请确保已经阅读并且愿意遵守相关比赛规则,任何违反比赛规则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2. 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均须未被商用或授权他人使用,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且版权未移交他人。若在比赛或商业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 参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

4. 如多人合作,需征得合作者同意并标明合作者姓名;同一用户名传多组不同参赛作品,评选结果以作品为单位,即同一用户名可获得多个奖项。

5. 为保证本次赛事活动的公平公正,参赛作品不得添加任何与本次大赛无关的第三方LOGO

6.大赛作品征集期间,可将参赛材料发送至主办方官方邮箱:bjliuyue@fang.com,如有疑问也可咨询房天下看房团官方微信:房天下俱乐部北京站 。

获奖通知

1.获奖通知将在终结果公示后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获奖设计师上传作品时预留的邮箱,请确认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

2. 请获奖设计师注意查收邮件,并根据邮件内容在规定时间内主办方完成获奖作品源文件收集(包括PSD或AI制作原文件,标准色CMYK值、标准字,全彩色版和黑白版设计图稿)、版权协议签署及奖品发放等工作。

3. 若获奖设计师在规定时间内对获奖通知未做回应或放弃履行相关版权转让或授权义务,则视为放弃奖项,由其他获奖者取代。

有关权益

1.【佳方案奖、方案奖】作品的完整版权将转让至主办方公司(或其指定的公司),作者需协助签署《著作权转让协议》。主办方享有对相应设计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等全部权益,作者不得将此权利再次授权任何其他个人或机构。作者保留对其作品的署名权。

2 其余未获奖作品的版权,归原作者。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及用于市场活动的权利,作者保留对其作品的署名权。主办方如需对该作品进行开发、生产、销售等商业用途,需取得作者书面许可,并向作者支付相应设计费用。

4. 全部参赛作品,主办单位拥有对作品展示、报道、宣传的使用权,并署名作者。

5. 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终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