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光宇吐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限购再次来临,3月还能买房吗?

光宇吐楼市2017-03-04 17:07:49

这几天,从涿州、涞水到杭州,再到海口、三亚,一连串的措施让购房者又开始紧张起来,咨询安家新媒体小编眼下该不该买房的人又多了起来。

一般情况是,当你还没有注意到这个城市的潜力时,它的房子越来越贵,直到政策出来了,你才意识到,为什么当初不买呢?满肚子的后悔。可是这就是市场,您或许会说是也是政策市,没错,房地产是市场,但又不是化的市场。

所以,买房者还是要多研究一些政策,紧跟政策买房,准没错。

大家都知道,安家新媒体小编从来不鼓励炒房行为,特别是国家提出房子是用来住而不是用来炒的指导思想后,买房真的已经开始明显划分出投资投机及自住型需求。对于刚需,我一直建议,不用过多关注市场的东西,而是要看好你买房的地段、房子品质、配套、规划等等方面,恰恰市场不是最主要的,但是过去人们本末倒置,不了解房子情况,一味只关心市场变化。

这显然是不正常的。那么既然大家确实遇到了市场的再一次被警告,我就针对这次新一轮调整说一说买房的那些事。

以涞水、涿州为例,其实在北三县最火的时候,谁关心这破地儿?可是上天就是这么逗逼,这地儿不归廊坊管,而廊坊因为房子太火,所以出台了政策,结果导致需求者没地儿去,只好被挤到了隔壁的老王家,让老王捡了个大便宜。

殊不知,当初北三县的多少售楼员纷纷转战武清,还有保定的涿州、涞水。因为这几个地方没有限。结果导致这些地方的市场更加火爆,我们都知道,这一轮火爆很大来源于投资投机性需求,所以虚火在所难免,及时出台相关措施也就不足为奇了。

说到底,如果想钻这个空子,可能胆大者没问题,因为大批买房者都跑到了涿州,市场调整势在必行,只是谁也不知道哪一刻,如果你趁机而入,没准觉得自己赚了。你甚至还会庆幸,幸亏提前了几天买的,要不真的亏大了。

其实没有亏与不亏,买了房子的都觉得赚了,没买房的觉得亏了,实际上远非如此,我们也只是抱怨而已。不到最后,没有人知道你值不值。所以,人家赚了,不要眼红,自己没买,也不要着急。

很多虚火都是跟风造成的,我们不做那桶油。

相信又会有人曲线买房,不惜冒着各种造假风险都要铤而走险。

但是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安家新媒体建议,首先应该调整心态,只有人适应社会没有社会适应人的道理。只有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新时代的变化,审时度势,制定出自己的人生规划。另外,考虑自己的经济实力是否具备买房的条件,可以租房或选择小户型进行过渡。而对于改善型需求者则要熟知政策或向专家求助了。

新时代的购房者一定会成为新的社会主体,或许新政策则是推动新一代购房者走向成熟、健康、理性的金钥匙。买房该不该,不要问别人,问问自己该不该,其实每个购房者心里都有数,只是想借助专家的口来给自己壮壮胆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