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楼市壹中心>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特价房”重出江湖,如何买到优惠房?业内人士来支招

楼市壹中心2017-02-28 17:36:11

2016年由于楼市行情不错,一、二城市的特价房基本在江湖上销声匿迹。近期,由于楼市面临下行压力,多城市特价房又重出江湖。记者近日从房天下处获悉,从2月初,房天下就在33城推出特价房活动,并获得恒大、富力、中铁等知名房地产开发商众多特价房源。

特价房重出江湖,北京一花园洋房优惠32万

特价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有一种错误的认识,认为这种房源大多位置不好或者所谓的优惠水分比较大。而事实上并非如此,特价房一般来说在价格上还是有很大优惠的,对购房者来说还是可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据悉,房天下年后推出的爆款特价房活动就是为了适应房地产市场变化,满足刚需购房者需求,回馈广大购房者而推出的大型购房优惠活动。房天下凭借遍布的销售网络和深耕房产领域多年的大平台优势,并且拥有大量的优质特价房源,在33城同步推开。

同时,这一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开发商的支持,恒大、富力、中铁等知名房地产开发商纷纷加入,为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房源保证。

与传统特价房截然不同的是,房天下主打高性价比的爆款房源,让购房者在享受巨额折扣的同时,也能享受到高性价比的心仪房源。爆款特价房不仅具有总价低、单价低、优惠大的多重福利,更带给购房者高质量、正户型、好环境的特价房惊喜体验。

下面还是看下实力房源吧!

1.png

一品嘉园

一品嘉园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临近正在建设的首都第二机场,而且还是花园洋房式住宅,最关键的是还是特价房,比正常价优惠了近32万!

如何才能拿到特价房?以下几招很管用

据了解,房子售价存在较大的弹性空间,一般楼盘的售价制定出来后都会有底价的,这就为特价房留有很大优惠区间。据了解,此次房天下推出的特价房就是在楼市下行情况下,通过与合作楼盘进行谈判争取来的尽量大的优惠额度。

特价房有着这么大的吸引力,那么如何才能拿到特价房,拿到的优惠呢?业内人士来支招:

1、抓住媒体联合开发商做促销活动得机会。比如,此次房天下在33城开展的大型爆款特价房活动,就可以实地探寻,寻找适合自己的特价房。

2、参加团购。可以参加媒体组织的看房团,也可以是三五成群的朋友自行拼团,开发商根据薄利多销的原则往往会给出额外折扣。比如,房天下会定期举行看房团活动,参加类似的活动,开发商往往会给出更多的优惠。

3、付款方式不同折扣不同。采用一次性付款或者按揭付款,通常会有1到5个点的折扣。

4、开盘日优惠。这是开发商促销的一种方式,实际上往往其他时间点也可以拿到该优惠。

5、按时签约优惠。这类折扣点子一般还比较高。购房者认购之后一般只付很少的一笔定金,然后通常是7天之内签约。

6、首付比例不同折扣不同。比如首付5成比首付4成折扣更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