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龙抬头|大兴别墅周末开盘2小时卖8亿 开发商推盘热情提升

房天下  2017-02-27 16:25

[摘要] 楼市“金三银四”到来前夕,北京楼市在上周终于迎来升温行情,多个楼盘出现开盘热销,购房者热切关注房源推售,开发商入市推盘热情抬头。

楼市“金三银四”到来前夕,北京房地产市场在上周终于迎来升温行情,多个楼盘出现开盘热销,购房者热切关注房源推售,开发商入市推盘热情抬头。位于大兴采育板块的别墅楼盘兴创荣墅2月25日开盘,2热销8亿元,绿地•海珀云翡、通州城市之光•翡翠四季等楼盘周末开盘,去化率均超60%。

1

兴创荣墅开盘现场

开发商入市积极性明显抬头

根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2月25-26日两天,北京入市的楼盘达8个。开发商推盘意愿明显提升,积极试探性向市场放量。入市楼盘呈现两端分化,一端是兴创荣墅、绿地•海珀云翡、通州城市之光•翡翠四季等住宅,另一端则是通用博园、北京城建•上悦居、润景园等刚需产品。

1

绿地•海珀云翡开盘现场

尽管入市楼盘类型迥异,但在上周末开盘均获得积极的市场回应。首次推盘、总价在千万级的兴创荣墅,80余套房源在开盘当日认购近九成,2认购金额达到8亿元;城市之光•翡翠四季推出45套150-320平叠拼,总价1000万/套,认购率达100%,通用博园推出160套高层房源,开盘当天全部去化;另外,顺义区自住型商品房润景园25日公开选房,446套房源全部售完,门头沟自住房北京城建上悦居25日递补选房,15套房源全部售完。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监控显示,随着新房市场供应量逐步增加,北京楼市住宅成交正缓慢复苏,成交量环比前几周大幅增长。上周(2月20日-2月26日),北京商品住宅(剔除保障性住房)成交977套,成交面积13.04万平方米,面积环比增长184.92%。

对此,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指出,由于近两年一线城市住宅用地供应持续缩减,未来可供开发的土地日趋稀缺,开发商并不会急于清盘,而是放慢节奏持续顺销。郭毅认为:“开发商在3月入市的积极性将明显提高,但也并不会出现井喷现象。”

北京楼市成交开始回暖?

据亚豪君岳会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3月,北京住宅市场预计有23个楼盘入市,部分业内人士预测北京楼市“小阳春”或正式开启。

不同于北京楼市的逐渐复苏,环京楼市已然火热一片。据地产杂志报道,春节刚过,北京周边各个楼盘销售人员在朋友圈就开始活络起来,大厂、燕郊、香河、固安、永清、霸州等推盘主力板块,借势京津冀交通发展利好,积极邀约购房者看房。25日,武清恒大山水城因购房者众多被迫停止排号,固安三盛国际城放出少量均价1.8万 元/平方米的房源基本售罄……

然而,中国人民银行近期的调查报告却显示,对于2017年房价,50.1%的购房者认为局面 “基本不变”,准备出手购房的仅占20.1%。显然购房者在楼市调控从严,信贷信号收紧的背景下,心理已从去年的恐慌性抢房转向观望,加之2016年高涨的市场成交,一定程度透支了今年部分购房需求。由此看来,2017年楼市整体成交或走稳。

事实上,判定未来房价涨跌,基本上成为伴随楼市全年节点的例行话题,政策调控与市场预期的复杂博弈,将房地产从业者划分为“涨、跌、稳”各个流派。其实,购房者大可不必过分解读房价预测。如果真正有购房需求,又遇到品质不错的产品,在现阶段的市场平稳期入手未尝不是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