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小栗子hll>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了房,最怕邻居是这样的类型......

小栗子hll2017-02-21 10:42:58

都说买房难,难于上青天,确实如此,买房前期首先要考虑你自身的情况选择多少价位的房子,其次又要考虑地段、交通等;而中期则要考虑房子的质量、开放商的口碑还有小区物业的水平;后期则是装修、入住、还款了,姑且这些都一步步做完了,当你入住进了自己的新房子,准备体验新房子给你带来了新的享受时,却发现你的邻居是这样类似的人,你会不会悔青了肠子呢?

买房选邻居也很重要,不亚于选户型。都说“远亲不如近邻”“择居仁里和为贵”,这些都说明了好邻居的重要性。辛辛苦苦买的房子,如果遇到了奇葩邻居,不仅影响心情,更给你生活带来不便,影响居住质量。

下面带大家盘点一下4大坑爹邻居。

好不容易买了套房,谁知道对面是个垃圾星人,天天不到垃圾,腥鱼烂肉那个臭啊,一开门让你无法呼吸,只能掩鼻而逃。

虽然没遇到过,但是小编以前的一个好朋友他们家一楼就是一个不爱干净的阿婆,天天净是捡垃圾推在家里,他的子女因为受不了恶臭也纷纷选择搬离。社区也劝说了阿婆很多次都无果,因为年岁高,社区的工作人员也不方便硬来,只好把这事隔着。

噪音扰民的邻居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年轻人,后者则是夫妻。

年轻人噪音扰民一般都是在家安置大型音响、乐器等,而且在不分时候的放音乐大乐器,虽然这种人会明白事理,但是一旦兴致起来挡都挡不住。

而家庭争吵真是让人无可奈何,家里有老人、小孩的,由于人口多,难免会发生口角,那么就是一言不合就“狂欢”,一“狂欢”就是摔碗、摔家具什么的。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更何况我们这种普通百姓。

还有一类邻居,堪称“工程改造师”,隔一段时间就去东敲敲西改改,简直让人神经衰弱。

这种邻居简直让人恼怒,因为房子处于装修阶段,为了快点入住,在工人下班之后,上班之前,他就开始自己东弄西弄。制造出来的噪音很严重影响人们的休息。最让人崩溃的是,上门去提个建议,说偏要做!你管我几点开始装。简直让人泪奔。

遇到喜爱高空抛物的邻居是种怎样的体验?他们经常往窗外扔垃圾,阳台时常会飘下来一堆堆头发和几张用过的餐巾纸。重点是打死不承认,之后想丢还是会丢……说多了都是泪啊。

庆幸的说这几种奇葩邻居还算好的,要是遇到那种神智上不清不楚的邻居,那真是天天揪着心过日子了。

在生活中,你有遇到哪种奇葩的邻居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