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定河孔雀城【唐顿公馆】项目全解析

房天下  2017-02-15 11:15

2003年,孔雀城起步于京南固安,开创性的将连锁模式引入地产,规划建设“离尘不离城”的生活居住区。历经十四年开发建设,目前,固安区域已建成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莱茵河谷、空港壹号、英国宫等多个项目,主要以容积率在2.0左右的高层住宅产品为主。

在过去的3年时间里,已有超过25000户家庭在这里安家置业,仅2016年就有近10000户家庭选择孔雀城,选择置业固安。2017年,唐顿公馆、凡尔赛花园、剑桥花园等孔雀城系住宅产品和预计推出的商业、商业类产品,将再创全新国际概念生活社区,成为规划和产品打造手笔升级的又一城市级代表作。

目前,莱茵河谷75-120㎡两居和三居的住宅产品,空港壹号100-265㎡沿街商铺的商业产品,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两大在售产品。而去年入市并取得相应证件的唐顿公馆项目,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现正在接受意向登记,预计3月中上旬开盘,产品为80㎡通透2居和95㎡通透三居,另外还有少量小高层产品,户型面积93㎡左右。

唐顿公馆销售项目位于106国道与河路交汇处,永定河国际自行车公园旁,唐顿公馆地块地处固安城市核心区,交通区位明显,距离在建的北京新机场仅10公里。

根据2016-2030廊坊市城市总体规划,唐顿公馆项目所处区域交通价值明显。目前已开通的有大广高速、106国道(京开高速南延)和连接廊坊和涿州的廊涿高速,另外根据固安未来城市交通规划,修建知高路向北京延伸,向北至北六环磁各庄桥,成为固安连接北京的又一条进京干道,同时固安城市规划西外环连接北京芦求路固安段也正处于规划中,修通后连至北京京良路,30畅达北京南五环,进一步舒缓固安进京的交通。

众所 ,北京新机场已经在2015年开工建设,根据新机场未来交通规划,将来还会修建一条新机场高速,高速路线全长约14公里,将与北京南城重要的京开和廊涿两条高速相连接,完善了北京、新机场、固安之间的交通路网关系,形成固安独有的“一横五纵”公路交通路网。

而就轨道建设方面,五轨接驳所带来的价值,不仅使项目畅达环京各地,更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条轨道交通就是北京新闻频道已经报道的北京4号线南延至固安,规划设有固安北站和固安南站。第二条轨道交通就是新机场快轨,预计2019年9月通车,届时将贯穿北京的大兴和丰台,全线总长39.05公里,新机场线将与现有的10号线以及规划中的19号线实现换乘,是名副其实的“大站快车”。第三条轨道交通是北京政府规划的S6号线城际快轨,计划2018年开始建设,规划线路全程约79km,途经顺义、通州、大兴等区县,起到串联首都机场和北京新机场以及新北京东站的作用。

另外,根据河北新闻报道,将修建廊涿和固保两条城际铁路,廊涿城铁与廊涿高速并行,规划起自香河站,路经天津武清、河北廊坊市、北京新机场、固安,至涿州终点,重点城市间无缝畅达。固保城铁东起固安西站,西至保定站,全长118.2公里,计划于2016年底前开工建设,于2020年底前实现运营。待轨道交通体系全部完善打通,项目将畅达环京各地,形成固安独有的“五轨接驳”轨道交通路网。

固安作为近年来的环京黑马,凭借区域、产业、经济等全面发展进入城市的“时代”,随着环京区域轨道交通的进一步发展,将促进城市空间结构和功能布局调整。

固安城市版块分为北部新城区、中部老城区、南部新城区。北部新城区主要是在永定河孔雀城整体版图下,历经14年滚动开发形成的城市核心区,形成了以孔雀大湖为代表的1.0别墅生活区、以剑桥郡为代表的产业新城核心区、以大卫城和英国宫为代表的成熟生活区;县城中部为固安老城区;老城区以南为南部新城区,开发时间较短,主要以现在售的空港壹号项目为主。

唐顿公馆地块则位于北部新城和老城区交汇处,大卫城和英国宫成熟社区版块,大卫城是孔雀城环京住宅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社区成熟度高。

公园配套:地块周边公园环抱,东侧为京九铁路绿化公园、京九铁路东侧还有60万平礼湖森林公园、北侧有13万平城市运动公园,同时106国道西侧还有13万平公园;

配套:周边,幸福,以及建成的、固安第二、北京经济管理学院等,满足从幼儿园到大学资源;

商业配套:地块周边商业配套丰富,北侧规划有英伦风情商业街、西侧为大卫城和英国宫沿106国道商街、与106国道西侧的幸福广场购物、幸福港湾商业、孔雀广场商街、孔雀大道商街共同组成北部新城完善的商业配套资源;

医疗配套:社区内部规划有社区医疗、养老医疗、健康管理,在北部新城规划建设有三甲级幸福医院,目前建筑楼体已经封顶。同时还有二级甲等固安中医院和固安人民医院。

永定河孔雀城唐顿公馆地块四至:东至京九西路,西至永盛路,北至创新东道,南侧为后期规划地块,在小区中间规划朝阳大道,将整个小区划分为南北两个地块。项目占地面积16.63万平米,其中北地块占地8.87万平米、南地块占地7.76万平米,住宅总建筑面积33.1万平米,容积率2.0,绿化率35%,地块总体规划33栋,其中8栋小高层,25栋高层住宅,共计规划4004户。

项目建筑立面采用的是新古典主义风格,浅黄色的外立面、凹凸的外观、丰富的线条,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是一种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的建筑风格。

社区内部规划3000平米双语幼儿园和1250平米托儿所,为业主的孩子们带来无尽的欢乐与先进的启蒙。在中间朝阳大道南侧,整体规划9150平米商业配套,规划有超市、卫生站、文体活动、储蓄所、社区服务站、社区养老等一系列配套资源。社区景观以欧陆古典园林为蓝本,围绕“一轴、两心、一节点”的规划设计理念进行布局,实现大视野、全景观的独特设计。

项目南北地块独立管理,北地块设置三个出入口,南地块设置两个出入口,社区规划停车位4092个,地上车位1690个,地下停车位2402个,车位配比大于1:1,满足小区业主的停车需求。

项目规划有高层和小高层2种产品类型,产品面积为75-95㎡的两居和三居产品,目前意向登记的为3#、7#、9#、11#、12#,其中3#为小高层,1梯2户设计,户型面积为93㎡通透三居;7#、9#、11#、12#四栋楼则为高层产品,户型面积为81-83㎡的通透两居和95㎡ 的通透三居。待项目开盘时,意向登记客户可按登记顺序进行选房,同时还可以享受团购3.5万抵7万的优惠政策。

这两年,环京区域只有固安供货持续稳健,也使固安成为购房者环京置业选择!

唐顿公馆销售地址:大兴野生动物园向南3公里,永定河大桥即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