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年后再现房企高管离职潮 14日绿地、中航均有高管辞任

房天下   2017-02-15 09:58

[摘要] 都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句话在房地产界同样可以得到验证。继去年年末各房企接连出现高管离职的小“躁动”后,年后该浪潮又起。2月14日,在西方传统的情人节这天,绿地、中航两大房企均发布公告,无奈的宣布“高管走人了”。

都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句话在房地产界同样可以得到验证。继去年年末各房企接连出现高管离职的小“躁动”后,年后该浪潮又起。2月14日,在西方传统的情人节这天,绿地、中航两大房企均发布公告,无奈的宣布“高管走人了”。

根据房天下查阅两房企相关公告,绿地控股方面称因公司工作安排需要,孙志文不再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职务,田波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

同时,公告中还提到,为了改革考核奖惩制度,增强激励约束的有效性,充分调动核心骨干团队的积极性,绿地同意制定《房地产项目利润超额提成及亏损惩罚管理办法(试行)》。2017年起,绿地拟选取部分市场化竞拍的房地产项目,根据项目税后净利润完成情况,试行利润超额提成及亏损惩罚。

此外,为进一步激发团队动力,促进管理团队与公司共同创业、共担风险、共负盈亏,从而提升房地产项目的运营质量及效率,实现项目价值大化,同意制定《房地产项目跟投试点管理办法》。

另据1月24日中航地产公告披露,2017年1月24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欧阳昊先生和徐维东先生的辞职报告。“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对于企业高管来说,寻求适合自己发展的机会是必然,所以“离职潮”的出现,绝非偶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