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不可辜负的除了春光,还有你的好厨房

房天下  2017-02-07 16:51

人们常说,生活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爱需要人与人之间用心经营;而美食,则需要处理好人与厨房之间的关系。

厨房是人们饮食生活的发源地,一个美且实用的厨房不仅能制作出精致的美食,更能使美食的制作过程变得更为享受。室内设计师吕爱华一直以来都坚持倡导用心磨合艺术与家居生活,她认为:厨房不仅是美食“孵化器”,它更承载了人们关于生活美学的追求,尤其是家电产品的选择,更要讲究全面搭配。一款美观且实用的洗碗机,便是人们提升生活品质、增添生活志趣不可多得的器具。

不可辜负的除了春光,还有你的好厨房

(著名室内设计师吕爱华)

百搭与实用的厨房单品

厨房的设计体现着主人的生活品位。“我始终认为,可以让人有归属感、亲近感和拥有感的设计是能打动我的设计。”而对厨电的选择也关乎厨房的整体搭配,吕爱华还说:“作为女性设计师,对空间的考量要素便是空间内产品的外观,这款水槽洗碗机的设计简洁大气,颇具科技感,放在各种风格的橱柜台面上都有种别样趣味的感觉。”

方太水槽洗碗机Q6采用硬朗有型且收放自如的纯平面板设计,其氧化喷砂材质在使用时不易产生划痕;机器小切角全采用纯手工打磨制造,使得日常清洁更便捷;机身的亚光磨砂质感与科技感配色,让它成为能与各种厨房设计百搭的。

不可辜负的除了春光,还有你的好厨房1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

当然,光美观还不够,实用的设计才是真正的好设计。考虑到人体工学,方太水槽洗碗机将洗碗工作搬到“台面”上来,无需弯腰,只要打开“上翻盖”,将碗筷放入,点触“一键通”按键屏幕,洗碗程序就可立即开启。这种贴心的设计,不仅符合广大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也充分考虑到了老人和孩子的需求。

机体与水槽结合,厨房空间利用大化

欧式洗碗机虽早二十年就进入中国市场,但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其柜式洗碗机的体积太大,不符合中国家庭厨房紧凑的现状,而嵌入式洗碗机对于已装修好的新房又并不实用,它在安装时要进行改水电橱柜的浩大工程,十分不便利。对此,吕爱华表示:“我接触到的国外的洗碗机基本上是独立的,安装上难免会产生麻烦。而这种与水槽的结合不仅实现三合一,还可以当碗柜、当沥水篮用,十分契合中国厨房以及中国人的生活习惯。”

不可辜负的除了春光,还有你的好厨房2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

方太水槽洗碗机明显的特点便是它如水槽的机身,这使得它成为洗碗机中有效利用空间的类型。这样设计不仅能兼容任何台面,更无需进行改水改电改橱柜等复杂工程,只要家里有水槽,就能轻松安装,大大节省了安装空间,更提升了厨房整体的美感。此外,方太水槽洗碗机还将功能大化,它水槽、洗碗机和果蔬净化机三合一的设计,同时满足了用户洗碗与使用水槽,洗果蔬与收纳等多种需求。

净化果蔬去农残,保证家人舌尖上的健康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饮食健康,是果蔬表面上的农药残留,很多家庭不得不采取去皮、用盐水、淘米水等浸泡的方式,保证家人舌尖上的健康,但这些方式的农残去除率很有限;而市面上果蔬净化器的工作原理主要是臭氧及等离子方式,会让臭氧的味道残留在蔬果表面,让人难以放心食用。

方太水槽洗碗机Q6的果蔬净化功能摒弃了化学方式,而是使用纯物理方式,在“高频超声”技术的基础上,搭载了“湍流速洗”技术,让浸泡果蔬的水下行成数以万计的小空泡,通过空泡爆裂产生的冲击力剥离果蔬表面农残,将缝隙中的泥垢以及90%以上的农药残留通通击碎并冲走。

不可辜负的除了春光,还有你的好厨房3

方太水槽洗碗机Q6除农残分析检验报告)

根据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的结果来看,方太水槽洗碗机的农残去除率达到了90%,相比手洗浸泡、单一的超声波和臭氧净化,其清洗效果要好得多,并且安全高效,让人吃得安全放心。吕爱华说:“作为妈妈,尤其是一个忙碌的妈妈,这款产品让我能省时安全地为孩子准备健康的水果。”

餐后释杯盘,欣享闲暇时光

洗碗是一件小事,却是一件让人不想做又不得不做的事,但有时花时间、费气力去洗一次碗,牺牲了餐后闲暇时光不说,后还落得个洗不干净的结局,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这款方太水槽洗碗机Q6所搭载的“双泵变频”技术,“回旋喷淋臂+全方位出水脚”设计,像无数把高压水枪从四面八方彻底冲洗餐具,无论多重的油污都能冲洗得干干净净;更有360°高效静漂技术,利用高速水流的折射效应,实现全方位立体深度漂洗,彻底去除餐具表面的洗涤剂残留;此外,为了杜绝细菌的二次滋生,它还能通过高温蒸汽的方式进一步对餐具进行杀菌,可杀灭99.99%的有害菌群,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等。

不可辜负的除了春光,还有你的好厨房3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

在“标准洗”模式下,短短的26即可完成一家人的餐具清洗工作。吕爱华说:“有了方太水槽洗碗机,晚餐后终于可以解放出很多时间来和孩子们进行亲子活动了。”

幸福的家庭是从厨房开始的,当它被赋予了美学感情和温度,生活的质感才会慢慢升华。

方太水槽洗碗机以更体贴的设计、更完美的体验开启了我们智能厨房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