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中国公布新年首月“战果” 共卖出1631套房

房天下  2017-02-07 16:00

[摘要] 春节过后,各房企相继公布新年首月销售业绩,去年业绩榜名列前茅的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2月6日也对外宣布1月份“战果”。

春节过后,各房企相继公布新年首月销售业绩,去年业绩榜名列前茅的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2月6日也对外宣布1月份“战果”。

根据房天下查阅相关公告,2017年1月,绿城集团(包括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与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取得销售1631套,销售面积约22万平方米,当月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49亿元,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2,284元。

2017年1月,绿城集团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17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4亿元,其中归属于本集团(包括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权益金额约为人民币20亿元;于2017年1月31日,其另有累计已签认购协议未转销售合同的金额约人民币33亿元,其中归属于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人民币18亿元。

此外,2017年1月,绿城集团以绿城品牌销售的代建管理项目(非项目,简称代建项目)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21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1亿元。

综上所得,截至2017年1月31日止一个月,绿城集团累计取得总合同销售面积约38万平方米,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5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