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墨斗绳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想检验一个人的品性?三套房子就够了

墨斗绳 2017-02-06 14:25:37

前一阵罗尔卖文救女事件在网上闹得轰轰烈烈。当大家得知朋友圈里被女儿高昂治疗费压得喘不过气的可怜父亲,在现实中却是个坐拥深圳、东莞三套房产的“土豪”时,群众们的怒火成功被点燃。

更让大家生气的是罗尔在面对网友质疑为啥不卖房救女时发表的言论,他表示:深圳的房子是要留给儿子的;东莞其中一套是现在的老婆名下的,另一套是以后养老要用的……

此话一出,吃瓜群众都坐不住了,大家恨不得把曾经留下的眼泪瞬间变成小刀,“嗖嗖”射向这个无耻的人。

从疼爱女儿的悲苦慈父到万人唾骂的自私者,罗尔只用了三套房子就办到了。而我们今天要讨论的不是这件事情和始作俑者的善恶,而是在这件事情中,房子所体现出的功能。

首先,房子无疑具有衡量一个人经济实力的功能。大家质疑罗尔的财力,是从发现其拥有三套房子开始,大家认定罗尔非常有钱的有力证据之一就是“他有三套房子”。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网友们纷纷吐槽:“一个手握三套房产的土豪竟然还需要我们这些连一套房子都没有的人来救助!”

其次,房子还成了应对重大疾病的救命稻草。在发现罗尔有三套房产时,热心的吃瓜群众们开始支招儿:卖套房子啊,卖了房子就能救女儿了呀。当然,这次事件的主人公并不愿意让房子承担起这样的功能。

再次,房子还具有传宗接代的功能。罗尔说“我深圳的房子要留给儿子啊”,内心的潜台词或许是“得给儿子留好以后娶老婆的资本啊”;罗尔说“我东莞的一套房子在现任妻子名下”,内心的潜台词或许是“我可不能得罪我老婆呀”。

再再次,房子还具有养老的功能。和很多人一样,罗尔选择了给自己留一套房子养老,当然和很多人不同的是他宁愿因此放弃一条生命。

最后,房子竟然还神奇地衍生出了鉴别一个人品性的功能,真的,三套房子即可鉴别,走过路过别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