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离婚协议地址标注不详致过户难,房天下经纪人专业服务解难题

房天下  2017-01-25 14:18

[摘要] 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业主王女士因离婚协议书上标注的坐落地址不够详细而导致房屋无法顺利过户,为业主和购房者带来了困扰。房天下经纪人刘学强了解情况后用专业服务快速帮助业主和购房者排忧艰难,促使了交易的顺利进行。

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业主王女士因离婚协议书上标注的坐落地址不够详细而导致房屋无法顺利过户,为业主和购房者带来了困扰。房天下经纪人刘学强了解情况后用专业服务快速帮助业主和购房者排忧艰难,促使了交易的顺利进行。

为达成交易房天下经纪人在业主门口苦等2

“其他中介公司的经纪人都不愿意花费时间等我,只有刘学强一次次的在我家门口等候看房,有时一等就是两三个。”业主王女士在西马金润家园有一套全南向的两居室,有意出售,但是由于王女士工作地离家较远,每天晚上10点才能回到家,致使房子卖了一年多都没有卖出去。

有次,刘学强带着购房者高先生去业主王女士家看房子,在门口等了两个多才看上房子。高先生觉得这套房子能满足自己的需求,“这套房子还不错:小两居全朝南,楼层好,位于中间位置,非毛坯,小区环境,而且小区里就有幼儿园、、初中、将来结婚后,孩子不出小区就可以,业主也是诚心出售,重要的是离自己女朋友家,将来也好照顾丈母娘。”

买房置业毕竟时间大事,高先生并没有当场同意买房,而是第二天想让父母来看一遍,父母也觉得小区环境和位置都不错,离10号线角门东也近,上班方便,也属于刚需性的小户型。就在此时问题来了,由于业主工作繁忙,约了四、五次都没有约上,无奈之下,刘学强只好又去业主家门口等候,这一等又是两个多,业主见此情景很是感动就决定签房屋买卖合同

顺利帮购房者解决难题 房天下经纪人专业服务赢赞许

原本很顺利的事情不经意又遇到了小插曲,由于王女士的离婚协议书上标注的坐落地址不够详细,只标注到了某小区某单元,具体门牌号没有标清楚,导致房屋无法顺利过户。

刘学强了解情况后,首先和王女士沟通,找到前夫的电话。刘学强经过辗转联系上了王女士的前夫,并约定前夫和王女士再去一趟民政局把离婚协议书上的地址标注详细,房屋方可正常交易。补完手续后,王女士和高先生买卖双方约定一起去签约。

签约完成后,王女士说:“感谢刘学强,办事效,为业主着想,责任心强。大晚上不辞辛苦等候看房,以后再有朋友买房就找他。”

刘学强对记者表示:“要想成功达成交易关键的是要掌握买卖双方的需求,精准匹配房源,不辞辛苦大晚上去业主家门口等候,让业主感动,才签下此单。”

80后小伙9个月签下17单 被互联网中介深深吸引

努力的人运气都不会差,据悉,刘学强自加入房天下以来,一共开了17单,月均单量1.88单,远高于在传统中介的时候。刘学强凭借自己的努力两次入围MVP经纪人,并获得马家堡佳新人奖。

刘学强不仅获得了业主购房者的好评,还得到了同事的认可,“刘学强是一名待人热心、乐于助人、有责任心和执行力的80后小伙”,同事们如是评价他。刘学强从事房地产中介行业已经六年有余,可以说是一位行业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了。据记者了解,刘学强不但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而且还是一位不怕麻烦有耐心的人,从他手里处理过许多的疑难二手房交易,他都能够帮助购房者解决难题终达成交易,因而获得了购房者的好评。

刘学强向记者介绍:“我是2016年3月入职互联网新中介房天下,成为房天下马家堡角门店的主任置业顾问,并经过半年多的努力晋升为店长职位。”在刘学强看来,之所以选择房天下主要是看中新兴的互联网交易平台的,可以给自己更好的发展空间和收入,并获得更多购房者的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