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航地产官方:已完成向保利出售20.3亿资产

房天下   2017-01-24 20:38

[摘要] 1月24日,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12月22日的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向保利子公司出售相关资产的方案。

1月24日,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12月22日的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向保利子公司出售相关资产的方案。

截至本公告日,中航地产及其全资子公司持有的标的资产全部股权转让至广州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变更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中航地产及其全资子公司已收到受让方广州金地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价款,即人民币16.8亿元。

中航地产全资子公司江西中航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与保利(江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转让移交确认书》,双方确认相关协议所列的项目有关法律法规和许可证原件已经全部交付给保利江西,项目现场已经移交完成。

截至本公告日,根据《江西中航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与保利(江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之项目转让协议》的规定,江西中航地产已收到项目转让总价款的90%,即人民币3.15亿元。根据《项目转让协议》的规定,保利江西将向江西中航地产支付剩余10%的项目转让款。

此前在2016年12月2日,保利地产与中航地产及其下属企业共同签署《房地产项目公司股权及在建工程转让框架协议的补充协议》。

补充协议终明确分别由保利指定的全资子公司广州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购中航地产直接持有的成都航逸科技有限公司100.00%股权、成都航逸置业有限公司100.00%股权、江苏中航地产有限公司100.00%股权、九江中航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00%股权、新疆中航有限公司100.00%股权、岳阳建桥置业有限公司100.00%股权、赣州中航置业有限公司79.17%股权和中航地产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航城有限公司直接持有的赣州中航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100.00%股权。

同时,保利全资子公司保利(江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收购中航地产全资子公司江西中航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南昌中航国际广场二期项目。

据统计,上述资产估值合计约20.30亿元,占地面积合计约169.27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331.02万平方米,累计开工面积约214.17万平方米,累计竣工面积135.49万平方米,累计签约面积约116.10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