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海淀住房更受关注 66.67%网友青睐2-3居

房天下  2017-01-22 16:54

不论北京还是房地产市场如何发展,住房似乎都不会被忽视。以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为想法的家长,从某种意义上讲,直接推动了住房的高涨,买住房或许就是孩子进名校仅有的办法!楼市一温的2016年北京楼市,经过各区域对比不难发现,有资格的房子单价总是高于同区域内其他楼盘

关于住房,有人看重传统的东、西城,有人青睐名校云集、文化浸染的海淀,有人选择活力的朝阳区。2017年,房天下在广大购房者中发起调查,探究他们对住房置业的看法。

年轻刚需客群普遍近半数人对住房感兴趣

1

2

调查结果显示,20-29岁年龄阶段的购房者占58.33%,30-39岁年龄段的占到25%。虽然很多是刚需客群,但鉴于目前的形式,受调查的41.67%的网友对于住宅感兴趣,颇感兴趣和有兴趣的达到了33.33%,由此可见住房的影响力。

4

海淀受关注 两到三居受青睐

调查结果显示,关于住宅的区域选择,58.33%的购房者选择了海淀,主要源于该区域无可比拟的资源,不仅、等高校云集,更有以、、101等“六小强”为代表的品质,千年文化底蕴也是海淀突出的部分原因。此外,还有33.33%的购房者选择了朝阳区域。

5

而在户型选择上,可以看出,80-120平米的两到三居更受青睐,这样的户型也正满足了一家三口甚至三代人的生活需求。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资源外,交通条件和生活配套成为购房选择中的重要因素。

3

600万-800万/套的价格更被接受 半数购房者会关注橡林郡

7

在毛坯和非毛坯的选择上,则是势均力敌,各占一半。另外,调查结果显示,在价格区间的选择上,600万-800万/套更被购房者接受,比例达到75%。

9

橡林郡作为海淀住房的楼盘代表,已经受到了购房者密切关注。调查显示58.33%的购房者会关注这个项目。项目位于海淀区清河小营桥西树北街,橡树湾东侧。配套齐全,生活便利。以中小型户型为主,目前1、2、5、6号楼在售,均价75000元/平,户型面积约为88-120平。并且南北通透,大面宽、短进深的人性化设计,保证良好的通风、采光效果。非毛坯交房,据悉,1号楼2019年5月31日交房,2号楼2018年12月31日交房,5、6号楼2019年3月31日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