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曝欧洲记忆正将进行线上古董拍卖的内测,你收到邀请函了吗?

房天下  2017-01-19 14:57

1

欧洲记忆是一个专注欧洲古董的交易及拍卖平台(公众号:ozjiyi)。孵化于喜马拉雅家居集团,是喜马拉雅文化创意公司旗下品牌。欧洲记忆立志重点服务于设计师、家装公司、收藏爱好者三类群体。它可以为家装设计师或家装公司提供设计素材的来源。在平台上,可以自主选购独特的商品,来满足他们的设计。同时又能带艺术品收藏爱好者触摸欧洲文化,并让他们能够购买到更多欧洲的稀奇、有趣的物件。其中包含艺术品、工艺品、古董、油画、唱片、陶瓷、钟表、珠宝首饰、品牌、书籍和邮票。

1月18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欧洲记忆的线上拍卖功能即将上线。且在1月21日将展开首轮的拍卖内侧。当天内测为实拍,参与拍卖的用户都将有机会拍走自己心仪的欧洲古董艺术收藏品。相关负责人说,他们本次的内测也正为了能让这些古董爱好者、需求者们能够在他们平台在参与拍卖的时候能够有一个更好的体验。

多位业内人士爆料称,已有喜马拉雅文化创意公司内部相关人员和他们取得联系,讨论的正是古董拍卖系统的线上体验问题。“前天有收到欧洲记忆发来的邀请函,他们已经把拍卖系统基本完成了,想邀请我们参加1月21日线上拍卖的测试。”

据说,欧洲记忆本次仅以邀请函的形式于近日不定时地限发放邀请。对欧洲古董收藏有兴趣的朋友或是古董设计爱好者们,不知道你们收到这神秘的邀请函了吗?

如果还没收到,不要气馁。因为他们对外还有“签伴儿”以及“另艺伴儿”两种合作模式。

“签伴儿”属于签约合作,与欧洲记忆打成联盟。欧洲记忆提供货源、发货、售后等一条龙服务的模式。而这些签约的“签伴儿”销售古玩拥有丰厚的回报。

而欧洲记忆也正在招募热爱古玩,并且有兴趣通过这个平台销售古玩的爱好者。他们亲切的称之为“另艺伴儿”。

持续关注欧洲记忆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新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