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何年终奖 精明的人福成尚街时代广场

房天下   2017-01-19 13:42

又到年终,怎么用年终奖成为关注点话题。剁手一族早已经计划好,买这个,买那个,总之就是买,买,买,一切为了犒劳自己。节俭派则在想着,这么大一笔钱,存在银行,我能得到多少回报。而享受一族早已经去研究了各种旅游路线,打算假期好好的玩乐一回。其实还有更好的做法,精明的人认为,与其存起来或花掉,还不如你的年终奖。

如何年终奖,精明的人有绝招,那就是具有上涨空间的商铺!话说年终,商铺一直是很好的选择,纵观整个市场,大小不一、规模各异的商铺大有存在,而商铺动则几十上百万,毋庸置疑要谨慎考虑!地段、人气不可或缺, 路网交通、商业氛围、上涨也是关键。位于燕郊的福成·尚街时代广场项目将是不错的渠道!

好的地段诱发无穷商机。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位于燕郊地段,多条城市主干道构建起的多维立体交通,快速接驳国贸。良好地段、人潮与商铺相得益彰,畅享繁华商圈,便利路网,往来财富无限。

人气是商铺壮大强有力的后盾。周边成熟社区商业,铺铺沿街,周边多个住宅区包围,常住人口高达几十万,安享庞大固定消费群,引得日人流量一路飙升,眼光有限,前景无限!

福成·尚街时代广场凭借其出色的产品设计、全方位的配套、给力的感恩优惠价格,成为大多数客户在此置业的重要因素。据不完全统计,福成·尚街时代广场首次开盘以来,截止目前,总认购金额已突破36亿,以120天清盘的成绩领跑燕郊楼市销售市场,成为年度受追捧的代表性楼盘之一。

60-150㎡临街商铺,约4.5-5.5米(可做两层),产品可以自由分割,自由规划,产权独立,无论自持经营还是出租,都可获得稳定收效,抢占燕郊财富洼地。在福成地产强大的商业运营实力及资深的运营经验下,一批涵盖餐饮、休闲娱乐、连锁超市等行业的品牌商家,已经与福成·尚街时代广场建立了稳固的商业合作战略,构成福成·尚街时代广场的品牌商家阵线,让者更具备信心,与品牌商家一起创享繁华燕郊城区的商机财富。

目前,临街商铺仅剩20席,年终置业有福利,以上必然让你年终奖大大,实现更多的财富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