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12日停牌:华润将出让股权退出万科 深铁集团接盘?

房天下  2017-01-12 14:12

[摘要] 1月12日早间,港交所的的一则“万科H股今日9时暂停买卖”的新闻迅速引起关注,同在1月12日上午,万科发布公告称,H股因内幕消息未公告将于1月12日上午9点起停牌,与该公司有的结构产品将同时短暂停止买卖。随后,万科A也宣布在深交所临停,因公司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

1月12日早间,港交所的的一则“万科H股今日9时暂停买卖”的新闻迅速引起关注,同在1月12日上午,万科发布公告称,H股因内幕消息未公告将于1月12日上午9点起停牌,与该公司有的结构产品将同时短暂停止买卖。随后,万科A也宣布在深交所临停,因公司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一时间“万科收购建业”等传闻四起。

今日午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因公司股东华润股份及其全资子公司将筹划涉及所持公司股份的重大事项,公司A股股票于于2017年1月12日开市起停牌。

根据万科发布的关于股东筹划涉及所持公司股份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于2017年1月11日晚间,万科收到公司股东华润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函,华润股份及其全资子公司中润国内贸易有限公司将筹划涉及所持公司股份的重大事项。但截至目前,具体细节尚在确定中。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万科A股股票已于2017年1月1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债券则正常交易。

据界面新闻报道,万科股权之争下一步或转向老股转让的重组谈判,主导者仍为深圳的利益代表者深圳市政府。华润集团将出让在万科集团所持股份,其股权的接盘方为深圳集团,有业内人士称:“大局已定”。华润集团官方未对此置评,仅表示“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万科官方亦未对此确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