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寻找新人居 邂逅国瑞熙墅

房天下   2017-01-11 18:06

[摘要] “熙”预示着光明、阳光、合乐之意;“国瑞熙墅”一方面寓意安宁、兴盛,另外一方面是270°采光,阳光充裕。将珍藏、墅居、舒适、便利相融合的国瑞熙墅,必将开启新的荣耀之势!

1月10日,一场关于园墅新概念的发布会在位于昌平的国瑞熙墅项目处盛大开启。关于何为好房子,如何选择好房子,在这人居形态巨变的时代,国瑞熙墅将给出新的答案。

从片瓦遮身到对于空间设计、舒适度的更多追求,中国人在千百年来从未停止过对居住感的不懈追逐。时至今日,我们对于居住不再只是满足日常基本需求的低要求,而是对于舒适体验感与生活品质的无限遐想。

关乎于好房子的标准,总逃不出功能、配套、资源、品类与品质这五大围度。从原来的基本两居升级为三居,改善基本的居住功能;其次,完备的资源、便捷的交通、健全的医疗,生活基本的配套是提升生活品质的关键;第三,良好的自然环境和浓厚的氛围也是有益身心的资源;另外,居住品类更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后,决定产品质量的格局、面宽等更是致胜的关键。

而何谓好房子?当这个问题提出时,每个地产人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在房地产市场纷争不断,消费者要求不断升级的当下,一个好园墅的定义不再只是满足好房子的概念,而是能满足消费者更多的资源需求,一种身体与心理上与时俱进的需求。

首先在功能上,必须是要满足客户及家庭生命周期的产品;其次要有墅感,有足够的空间给家庭使用分配;第三就是总价,好产品也要有好价格,物超所值的产品永远都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而针对国瑞熙墅本身,在满足了基本功能的同时,还创新出“4+N”模式,即为四居室,”N”为多个赠送空间,如地下室、露台、储物间等,满足客户的多功能需求;在墅感上,国瑞熙墅从点式叠拼、大面宽产品,到270度全景采光,人居质感再次跃升。

在新的政策环境下,市场也悄然发生了变化。正如北京房协副会长、秘书长陈志先生所解读的那样,在土地供应与930政策的共同作用下,改善产品供应减少,产品更为紧俏、结构性上涨使得资源更具有。

发布会上,“地产营销人”负责人韩乐也通过专业数据为我们解析了2016年北京改善住宅市场的发展状况:2016年改善住宅市场仍然保持上涨趋势,同比上升14%,在此基础上,新增改善住宅的供应在小面积户型和叠拼上有所增加,均价也呈现上涨趋势,北京改善住宅存量却上总体呈下滑趋势。由此可见,人们对于改善性住宅的需求仍旧有巨大。

而身在研究一线的教授赵秀池还从多方面再定义“好房子”。好的配套意味着资源的占有,也是一个园墅项目实力直接的体现。在各大别墅区趋于饱和的当下,昌平在自然环境和环境上焕发了新的光彩,无论是区域内的科技城还是高校园区,亦或者是位于北京之处,都是国瑞熙墅所具备的。

再好的区位也只是陪衬,产品的品质才是真正能打动消费者的关键。

在发布会上,一段美轮美奂的VCR将国瑞熙墅“离尘不离城”的特点得以完全展现。正如国瑞园墅系所阐释的“园墅”概念:点式叠拼、大面宽是墅感;气度雄浑称之为“园”。匠心之作延续了百年文脉上的生活方式,融合东西方文化之精髓,承接传统文明的同时,更发扬了未来人居时代的新标准。

国瑞集团营销副总监国瑞熙墅项目副总经理罗彦明为我们所揭秘出的“国瑞熙墅”一样:“熙”预示着光明、阳光、合乐之意;“国瑞熙墅”一方面寓意安宁、兴盛,另外一方面是270°采光,阳光充裕。将珍藏、墅居、舒适、便利相融合的国瑞熙墅,必将开启新的荣耀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