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武清稳中求胜 碧桂园莫奈的湖产品导向厚积薄发

房天下  作者:于雪娜  2017-01-04 10:06

[摘要] 2016年,北京楼市经历了从酷夏到冷冬的猛然转变。而整个京津冀地区以政策规划为先导,进行城市功能大洗牌,与之相伴的是房地产市场的空前繁荣。凡有楼盘处,皆能热销;年尾,楼市迎来深度调整期。

2016年,北京楼市经历了从酷夏到冷冬的猛然转变。而整个京津冀地区以政策规划为先导,进行城市功能大洗牌,与之相伴的是房地产市场的空前繁荣。凡有楼盘处,皆能热销;年尾,楼市迎来深度调整期。

作为环京楼市元年,这一年,有太多东西值得梳理和记录,房天下有幸采访到碧桂园莫奈的湖项目营销负责人靳涛,对话品牌房企,为你深度解读2017武清楼市新格局。

[Description]

碧桂园莫奈的湖项目营销负责人 靳涛

房天下:2016年,大北京房地产市场很火爆,主要区域的房价都已经翻番。在整个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当中,房地产已然先行,您怎么评价今年的大北京楼市?

靳涛:其实限购之前,市场已经传出一些声音来,因为今年环北京楼市,包括武清房价的涨幅确实令人出乎意料,所以930限购政策的出台也是在意料之中并非意料之外。但我觉得,从930限购到现在将近两个多月时间,市场上也出现一些观望的情绪,至少从武清市场上来看,观望情绪是有的,但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

因为来购买武清区域房源购房者,除了一部分客户外,还有一部分是真正有环北京一体化或经济一体化需求的客户,甚至有刚需或改善需求的客户,就930限购政策对整个购房者影响来讲,可以说影响是有的,但并不是起决定性的因素,市场肯定会比限购前稍微冷静一些,整个趋势会放缓。总体来看,我觉得是处于一个正常波动范围之内。

房天下:整体来看,2016年碧桂园莫奈的湖表现如何?

靳涛:2016年9月份,碧桂园莫奈的湖刚刚进入武清市场。在去认可这个区域性质以及项目脚踏实推进进程来看,我们也对武清市场给予厚望。因为武清连接了两个直辖市,作为北京市与天津市这两个直辖市的交接枢纽,武清从整体发展来看,有着完善的定位。

今年,碧桂园莫奈的湖这个项目,虽然前期示范区开放正好赶上930限购政策出台不久,但从整个来访客户量以及项目定位来看,还是备受市场期待。碧桂园莫奈的湖这个项目会继续按照一个比较旅游度假的产品定位来推进。

房天下:您认为2017年武清楼市会呈现怎样的发展情况?新房供应和房价会有一个怎样的趋势?

靳涛:整体来看,930限购政策的出台会对2017年武清楼市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我刚才提到市场总会经历一段消化期。具体来讲,我认为还是要通过市场的供需关系表现,由供需市场的一个来决定。

其实,购房者在武清购买房子需求还是比较旺盛的。虽然从2016年伊始至今,武清整体的供货并不是不多,但据我了解,2017年尤其中下旬,武清市场上会有很多开发商有货源推出,而从房价来讲也并没有大幅波动。2017年,我觉得武清楼市还是求稳,并且是沿着踏踏实实稳中有胜这样一个发展方向前行。

房天下:2017年碧桂园莫奈的湖会有什么样的新计划呢?

靳涛:2017年是比较有挑战一年,对我们来讲,2016年应该算是积蓄的过程,而2017年应该是厚积薄发的表现。

今年春节左右,碧桂园莫奈的湖将会推出一个经典的六层洋房产品,一梯两户,会陆续推出。现在产品示范区已经逐渐完成,可随时接纳客户过来参观样板房,而且在2017年下旬,项目的高层洋房也预计会推出,欢迎大家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