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顺义鼎顺嘉园2000余户家庭圆满收房

房天下   2016-12-21 15:27

[摘要] 12月8日-18日,鼎顺嘉园历经3年的倾力打造,在2000余户业主的翘首期盼中,正式拉开交房序幕,实现业主对幸福的企盼。

不仅是房子,更是幸福的港湾

对家的期待

让交房成为幸福的时刻

一份期盼一生感动

12月8日-18日,鼎顺嘉园历经3年的倾力打造,在2000余户业主的翘首期盼中,正式拉开交房序幕,实现业主对幸福的企盼。

1

冬日暖阳舒适而惬意,温暖的气息弥漫着鼎顺嘉园,无处不在的红色装饰,洋溢着期待业主回家的温情。尽管天气寒冷,仍然冻不住业主们收房的喜悦笑脸。

鼎顺嘉园从建设施工到交付,其中的任何一个环节都值得用心去经营。建设团队知道,他们在建造的是2000余户家庭栖息的居所,是业主们一生的幸福港湾,他们要将业主们的一份期盼,化为一生感动。

1

细致入微 井井有条

交房期间,工作人员每天都精神饱满地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每一位即将归家的业主细心服务。即将入住新房,每位业主的心情都是激动地,工作人员也被业主们的心情所感染,喜悦的气氛传递到了每个工作流程。同时现场还为业主们准备了暖心的热饮、甜品,如此贴心之举引来业主们的连连称赞。

身份验证、费用缴纳及物业签约等相关流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切手续都有条不紊又快速地进行着。热情有序的交房流程,细致贴心的服务,令现场的每一位业主幸福盈满,掩藏不住内心乔迁新居的喜悦之情。

1

1

前来收房业主表示:“无论何时到访,鼎顺嘉园的物业服务及品质都让我满意,现在交房了,一系列流程下来,工作人员都细心,相信今后我们一家人在这里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美满!”

遇见幸福 从回家开始

终于,到了验房环节;

终于,可以一睹期盼已久的家的样子。

鼎顺嘉园,随着业主亲手刷卡开启的幸福之门,豁然呈现。

庄严的社区大门、典雅的建筑外立面、精致的线条、尽职的安保……每一处细节都在彰显着鼎顺嘉园的品质,迎接着每一位家人的到来。

整个验房过程,工作人员都全程陪同细心倾听业主意见,对于业主关心的房屋质量及社区配套设施的完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业主的每一个疑问与建议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业主中不乏专业人士,他们在验房过程中无比细心,认真查验新家的每一个角落,有业主兴奋地说:“尽管现在还没装修,但看整个室内的设计明朗,家里的阳光也十分充足,等装修好了我要多养几盆花。现在看到房子, 真是迫不及待想要搬进来了!”

目之所及 皆繁华

为了让业主的生活处处繁花又不失繁华,鼎顺嘉园自建商业配套,成为社区的一大亮点。楼下便是约2万平米的风情商业街,美食、潮流物事一应俱全,把洗衣机定好时便可以到楼下搜刮美食、逛街SHOPPING,或者晚饭后与爱人相携在底商前的商业广场散步、聊天,也不失为一件美事。除此之外,东区3层独立商铺,英伦的建筑风格为生活增添更多的想象力,不仅是日常休闲的好去处,更是顺义区特色的商业圈。业主们了解到社区的配套之后,更加满意,有业主表示,考虑这么周到,简直要达到足不出户的标准了!

1

感谢亲爱的业主,感谢亲爱的家人们对房地和五建的信任,是你们的信赖,激励着鼎顺嘉园不断前行,终于成就了今日的交付。鼎顺嘉园,回家的信号已经响起,幸福已经来临,衷心祝愿业主们的生活幸福满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