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兔宝宝顺芯板变身领结 这创意我服!

房天下  2016-12-19 14:10

[摘要] 近,一只神奇的兔子风靡了整个家居界…

近,一只神奇的兔子风靡了整个家居界…

没错,这只兔子就是兔宝宝了!为什么它能引起这样的轩然大波?原因就是它竟然把一款环保板材做成了领结!

这创意玩的真是溜,但是回过头来想想,能让兔宝宝把创意玩这么溜,这款板材的身世不简单。那今天就跟大家一起说一说宝宝这款顺芯板(OSB)的前世今生吧~

这款板材的诞生,是面临着原材料不断和各种甲醛超标事件频发的市场现状,而兔宝宝为了生产出一款拥有高性价比和绿色安全的产品,于是它联手了AINSWORTH公司与艾伯塔省科技创新研究院(AITF),专为中国市场研发了一款新型装饰材料,就是这样一款新一代绿色环保的人造板材,实现了装饰材料行业的新变革。

这款兔宝宝顺芯板来自遥远的加拿大艾伯塔省,那里的气候很是寒冷,但也因为这样的“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才让这里的杨木品种更加纯正,不会夹杂其他树种。

除此之外呢,杨木的树龄也是很重要的,可不是普普通通的树龄就能用来生产,这些兔宝宝顺芯板(OSB)都要选用80—120年成材的杨木,径级也都必须要达到50cm以上。

在制作工艺上呢,兔宝宝顺芯板(OSB)也是很有考究,四层铺装三层定向,数十条长木片纵横交错定向铺排,这样热压后制成的兔宝宝顺芯板(OSB),板材抗变形能力也更强。

那这样的兔宝宝顺芯板(OSB)会不会很难被加工呢?

当然不会的,因为每一片小小的木片,都采用360度随机旋铺放,这样下来,板材就能够承受来自各个面的加工压力了,裁切和加工也完全轻松驾驭,所以前面说到的兔宝宝领结就是这样完美诞生的~

高性价比,绿色安全,坚固稳定,易于加工,就是这样一款兔宝宝顺芯板(OSB),刷新了我们的家居观念,让我们在追寻高品质的家居生活道路上更近了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