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国际公馆 顺义城央品质社区 后一期低密洋房开售

房天下  2016-12-16 16:21

[摘要] 中海国际公馆项目占地约6.6万平方米,融合东方建筑神韵和新古典主义,打造纯正法式皇家园林,利用地势高度,营造丰富的园林景观。

顺义区作为北京重要的临空产业集中地,今年以来受益于通州区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产业优化调整,整体区域价值得到明显提升。

随着新产业引入区域,顺义区未来的生活环境和商业配套将越发成熟。受到诸多利好吸引,众多购房者纷纷将目光落在顺义区的楼盘上。

中海国际公馆就是这其中的典型项目,凭借着便捷的交通、完善的商业配套和产品设计吸引了来自顺义本地,乃至望京、CBD等地的购房者。

据统计,北京购房者中的改善需求的购房群体几乎占据一半的比例。作为改善的楼盘,中海国际公馆一、二期成功售罄为项目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应市加推,项目后一期130-220 m2臻熟低密洋房已于近日正式推售。

依托公路、轨道和公交三类交通出行模式,中海国际公馆周边形成了丰富便利的交通网络。

除了顺平路、六环路、机场高速、机场二高速、通顺路、京密路等多条交通干道可供出行选择外,今后五年,顺义将加快重构以北路网结构,加速7条轨道交通和11条城市道路建设进程,形成“七横、十七纵、六高速”路网骨架。

生活配套完善贴心

中海国际公馆位于顺义主城区。项目自建商业街区能够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同时项目周边汇聚华联BHG、家乐福等多个大型商超,新百货、顺义西单商场、隆华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体,为业主购物休闲提供了便捷场所。

项目所属区域资源雄厚,从幼儿园、到初中、高中,为孩子保驾护航。小区为顺义重点,此外,项目同样仁和、、、光明等,在项目的别墅区,有着北京市资源为雄厚的多家国际可供选择。

在医疗资源方面,包括了京顺医院、顺义区医院、顺义妇幼医院、顺义中医院等顺义主要医疗机构。

此外,中海国际公馆便坐落于潮白河畔,拥有的生态自然环境。的潮白河森林公园、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汉石桥湿地公园、顺义卧龙公园等为居住者提供了运动休闲的多样选择。北京乡村高尔夫、乔波室内滑雪场、北京乡村赛马场等休闲娱乐配套更为商业人士提供的休闲社交环境。

户型设计科学舒适

中海国际公馆项目占地约6.6万平方米,融合东方建筑神韵和新古典主义,打造纯正法式皇家园林,利用地势高度,营造丰富的园林景观。

12月11日,中海国际公馆后一期新品正式面世,为130-270m2低密花园洋房。其中主力户型为137m2的三居产品。客厅大面宽,短进深,自然采光好;独立玄关设计,室内外空间自然过渡。南向主卧保证充足采光。在细节方面,该户型实现了卫生间干湿分区,营造良好舒适的居住空间。

在170m2米的三居室设计中,户型整体实现了南北通透,阳光空气自由穿行。其中,35m2的卧室宽敞明亮,为业主的舒适居住和创意布置提供了宽敞的私人空间。同时,卫生间明窗设计,保障通风采光,营造一个干爽的居住空间。

据于空港核心位置以及近距望京、CBD等,兼具改善、为一体,中海国际公馆将具备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销售热线:89478888

项目地址:顺平路燕京桥15号线石门站南10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