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推行“员工合伙人” 置业顾问收入更高更公平

房天下  2016-12-14 14:31

[摘要] 据了解,目前房天下大多数的经纪人接受合伙置业顾问制度,开启赚取高额提成新时代。合伙置业顾问制度鼓励置业顾问按劳取酬,多劳多得,不劳不得,激发每位合伙置业顾问的潜能和欲望,让收入的天花板变得更高。

作为互联网中介的房天下根据当前的形势,适时改革实施合伙置业顾问制度,这对房天下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合伙置业顾问制度并非房天下独创,此前在二手房中介行业已有先例,也被众多的合伙置业顾问所接受。

据了解,目前房天下大多数的经纪人接受合伙置业顾问制度,开启赚取高额提成新时代。合伙置业顾问制度鼓励置业顾问按劳取酬,多劳多得,不劳不得,激发每位合伙置业顾问的潜能和欲望,让收入的天花板变得更高。

李鹏举在月初顺利转为房天下合伙置业顾问后,没有浪费太多的时间而是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事实也证明了他选择正确性。对于合伙置业顾问制度李鹏举也简单的说了自己的看法。

“我是今年3月份进入房天下,对公司各种政策和规定的改革都很适应,但当推出合伙置业顾问制度后,虽然有高可达80%的提成,但当时我还是有一点犹豫。”李鹏举坦诚地说。

李鹏举接着说:“经过改革前后的对比,我还是选择认可合伙置业顾问制度,因为我从事的是房产销售行业,当时入这一行就是想靠自己的努力赚到更多的钱,而不是靠底薪养活自己,此时,合伙置业顾问制度正是能帮我提高收入的机遇。”

对于合伙置业顾问制度,李鹏举现在更多的是拥护和理解,他知道做房地产销售想有更高的收入,就要拒绝吃大锅饭,用实力拉开收入距离,这样也更有成就感,而不是靠所谓的保障来给自己吃定心丸。

李鹏举凭借自身的努力,截至12月7日已经成交三单房屋买卖,合计收佣116190元。对于改革前后的收入对比,李鹏举已经心知肚明。“之前作为普通置业顾问,提成是44573.04元,而成为合伙置业顾问后的提成可以达到64507.6元,这前后的收入差额就有19934.56元。这个数字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也更有信心和动力去工作去冲刺去完成自己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