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深深房A申请继续停牌:重组方案复杂 明年3月前披露

房天下   2016-12-13 14:37

[摘要] 12月13日,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告中表明,由于深深房本次重组方案较为复杂且涉及购买的资产规模较大,公司无法在原定期限内(2016年12月13日前)披露重组预案,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12月13日,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告中表明,由于深深房本次重组方案较为复杂且涉及购买的资产规模较大,公司无法在原定期限内(2016年12月13日前)披露重组预案,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同时,公告指出,公司预计在累计不超过6个月的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即晚将在2017年3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深深房A申请继续停牌:重组方案复杂 明年3月前披露

本次深深房公告公布了此前三个月中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并在公告中承诺,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据了解,11月24日,深深房曾发布公告披露其重大资产重组进展,表示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即深深房将以发行A股或现金方式购买恒大地产100%股权正在按计划推进, 。

对于申请继续停牌,深深房给出了三个原因。

1、本次重组方案较为复杂,相关各方就交易方案尚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及完善,并就交易细节进行沟通与谈判;

2、本次拟购买的资产规模较大,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事项较多,所需时间较长;

3、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多个部门,因此需就方案涉及的相关审批问题与有关部门做进一步的协调、沟通和确认。此外,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前还需要获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原则性同意。

以下为公告原文:

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深房”或“公司”)因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控股有限公司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A股:证券简称:深深房A,证券代码:000029;B股:证券简称:深深房B,证券代码:200029)自2016年9月14日开市起停牌。2016年9月3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的公告》(2016-025号),自2016年9月30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2016年11月11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据此,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1 月1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限自首次停牌之日累计停牌不超过3个月(即2016 年12月13日前),详见公司2016年11月14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2016-039号)。公司原预计在2016年12月13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但由于本次重组方案较为复杂,且涉及购买的资产规模较大,公司无法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组预案。经公司2016年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并预计在累计不超过6个月的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即晚将在2017年3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交所的有关规定,组织有关各方积极有序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主要包括:

1、公司会同本次重组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论证及协商,并已签署了《关于重组上市的合作协议》;

2、本次交易涉及的初次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及交易核查工作业已完成,相关数据已按要求上传至机构;

3、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4、公司已完成中介机构的选聘工作,并组织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研究论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5、2016 年 11 月 25 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继续停牌筹划重组的议案》,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6 年 12 月 14 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限自首次停牌之日累计停牌不超过 6 个月(即至 2017 年 3 月 13 日)。详见公司 2016 年 11 月 26 日《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2016-042 号)及《2016 年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2016-043 号)。

6、2016 年 12 月 12 日,公司召开 2016 年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继续停牌筹划重组的议案》。详见公司于 2016 年 12 月 13 日披露的《2016 年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16-046 号)。据此,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6 年 12 月 14 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承诺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 6 个月。

二、延期复牌的原因

鉴于以下原因,相关工作难以在原定时间内完成并复牌:

1、本次重组方案较为复杂,相关各方就交易方案尚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及完善,并就交易细节进行沟通与谈判;

2、本次拟购买的资产规模较大,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事项较多,所需时间较长;

3、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多个部门,因此需就方案涉及的相关审批问题与有关部门做进一步的协调、沟通和确认。此外,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前还需要获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原则性同意。

三、相关承诺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预计将在2017年3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如公司未能在2017年3月14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四、风险提示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者注意风险。

五、备查文件

1、2016 年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 年 12 月 13 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