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京丰台杏林园小区电梯停运五六百居民天天爬楼

北京日报  2016-12-12 08:46

[摘要] 丰台区王女士:杏林园小区的电梯已经使用18年了,经常出现电梯不稳、停梯震动的问题。8月中旬,2号楼、3号楼4部电梯全部停运。导致高层住户每天都要爬楼。物业部门联系10多家产权单位尽快审批公共维修基金以便安装新电梯。但截至9月2日只有2家打款,远远达不到更换电梯费用。烦请协调各产权单位尽快处理。

丰台区王女士:杏林园小区的电梯已经使用18年了,经常出现电梯不稳、停梯震动的问题。8月中旬,2号楼、3号楼4部电梯全部停运。导致高层住户每天都要爬楼。物业部门联系10多家产权单位尽快审批公共维修基金以便安装新电梯。但截至9月2日只有2家打款,远远达不到更换电梯费用。烦请协调各产权单位尽快处理。

西罗园街道办事处:目前,该小区由杏林园物业负责日常物业管理。由于电梯使用时间长,老化严重,导致2号楼和3号楼电梯停运。街道和社区一起就电梯停运问题已经召开协调会,督促物业单位尽快维修和更换电梯。当前,两栋楼各一部新电梯已经更换完毕,等待安监部门核发证书后启用。同时,物业管理单位正在协调各产权单位筹措资金,将一并解决两栋楼房的另2部电梯问题,彻底解决老旧电梯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