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对话时代,御鉴未来”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6-12-10 10:35

[摘要] 12月9日下午3点钟,由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举办的“对话时代,御鉴未来”媒体品鉴会在项目隆重举行。

12月9日下午3点钟,由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举办的“对话时代,御鉴未来”媒体品鉴会在项目隆重举行。项目特邀规划总设计师崔伟、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设计工程兼品牌战略副总裁李军出席活动,共话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的产品价值和服务价值。北京晨报、新京报、京华时报、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等数十家业内媒体莅临品鉴。

活动开始前,媒体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示范区及样板间。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样板间融汇中西的臻品细节及大师匠心,让赞叹不已。下午15:00整,沙龙环节以天籁般的古琴演奏正式开场。

首先,鲁能·钓鱼台美高梅规划总设计师崔伟先生对项目的规划设计进行了深入解读。

崔伟先生是设计院的高材生,还曾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深造,深谙中西建筑文化的他对规划设计有着独到的见解。即便这样,他还是坦言在项目规划之初承载了很多压力,作为三环旁的别墅藏品,又处在与天坛如此之近的位置,如何在这么好的地段上打造融贯中西的作品,既蕴含传统礼序文化又兼顾西方现代建筑技法,确非易事。

“把自己对中西建筑文化的理解融入项目,这是我的初心。”崔伟先生说。“这种压力也是我们团队把项目做好的动力。力求打造成鲁能地产在北京的又一巅峰之作。所以在整个设计过程中,我们殚精竭虑,唯恐有所辜负。设计方案总共有70多稿,透视图做了1000多张。虽然过程是艰辛的,但结果基本达到了我们的预期。”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设计工程兼品牌战略副总裁李军先生对项目也是钟爱有加。他说:“钓鱼台与鲁能的合作不是常规的合作,而是全体系的合作方式,包括前期的设计到后期的物业管理服务。作为领先的国际酒店集团,我们有着与众不同的,既拥有800年中国历史文化传承的‘钓鱼台’基因,同时又融入了‘美高梅’的国际酒店服务体验。这种融汇中西服务文化精粹的合作,将把项目的服务价值发挥到很高的水准,也将给未来业主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

说到后期的服务,李军先生畅谈了自己的观点。他说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不只是提供一处好的房子,更会提供一种好的服务,甚至是好的旅居体验,从以上三个维度为业主提供一个好的生活方式。在具体的执行上,我们将为业主提供双管家服务,比如,在前台有24的管家服务,同时还有贴身管家,在别墅会有专门的一个人为业主服务。同时项目还有专项的会员体系,在业主差旅的时候,入住钓鱼台旗下酒店的时候,都会享受到全程的高水准服务。

活动结束后,与会媒体嘉宾还与项目营销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大家对项目的品牌价值、区位价值、产品价值和软性服务价值均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对项目“中国神,国际范”的独特气质印象深刻。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师法乾隆花园,借鉴其“五进院落”的空间结构形式和院落特征,以“家国之礼”融汇钓鱼台“国宾之礼”,在三环内城筑造46席独门院墅,诚献时代脊梁。预鉴专线010-6763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