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确定了!颜建国回归中海地产任执行董事长兼总裁

房天下  2016-12-08 09:22

[摘要] 12月7日晚间,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公告,宣布了公司董事局委任及变动,并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公告内容如下:

12月7日晚间,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公告,宣布了公司董事局委任及变动,并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公告内容如下:

1、肖肖先生不再兼任本公司执行总裁职位

2、颜建国先生获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长兼总裁

为了加强公司管治团队、提升企业治理水平,本公司主席肖先生决定不再兼任本佛年公司总裁职位,将专注主席一职角色;

经过提名,董事局任命新任执行董事颜先生兼任兼任总裁一职;

肖先生已向本公司确认,彼与董事局并无不同意见,亦并无有关其不再兼任本公司总裁之事宜须获得公司股东垂注。

此外,据中海地产12月7日早间发布的一份《关于董事、总经理、法人代表变更的公告》可以发现,原董事 、阚洪波、董大平不再担任董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