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王石:万科营业额要在未来六年内做到一万亿

房天下   2016-12-06 14:55

[摘要] 12月6日,万科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王石出席“WISE2016独角兽大会”,会上王石表示,预计万科第四个十年的营业额将达1万亿,甚至六年内就可以达到。

12月6日,万科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王石出席“WISE2016独角兽大会”,会上王石表示,预计万科第四个十年的营业额将达1万亿,甚至六年内就可以达到。

据悉,王石在会上演讲时表示,1988年万科进行股份制改造准备发行股票的时候,净资产是1300万,20周年的时候,营业额是80亿元,且当时还预计30周年的时候营业额会达到1000亿。但现在10年过去,万科的营业额已经做到了2000亿元,所以王石预计万科的第四个第十年会是1万亿,并表示甚至可能6年就差不多可以做到。

万科现在的营业额是2000亿,预计万科第四个十年是1万亿,99%的人可能不相信,我不但相信了,而且我觉得不用10年,可能6年差不多。”王石说。

“回想30多年前的1988年,万科进行股份制改造,当时准备发行股票的时候,我们的净资产是1300万,我们是按照净资产1块钱一股来估算的,那时候没有资本市场,根本谈不上未来期望多少钱。10年过去了,万科现在的营业额是2000亿,我们现在预计第四个十年是1万亿,可持续要比翻番增长更重要,所以要有耐心、要长远。”王石还称,“我觉得在中国的企业家当中,我是比较自由的。如果你想要获得自由必须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就大会主题而言,王石认为,独角兽本身是一个在创造奇迹、创造不可思议的称谓,独角兽除了代表希望、未来、不可思议之外,它还有一个逻辑上的财务价值的概念,至少它的估值达到了10亿美金。但我们仅仅获得财务自由是不够的,自由更是人生的感悟,各种各样的选择,包括社会责任、行业的未来发展等等。

另据资料显示,2016年11月份万科实现销售面积258.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94.7亿元。今年前11月份,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598.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413.6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