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西祥云打造一座城市中产买得起的未来社区

房天下  2016-12-06 09:14

[摘要] 在京西房山,一个生态宜居,科技感十足,充满人情味儿的社区即将诞生。近日,遇见•未来——未来生活家联盟启动暨中粮京西祥云发布会,在顺义中粮祥云小镇云庭举行。中粮集团的领导、商户、合作伙伴、媒体等的共同见证了京西祥云的美好愿景。

在京西房山,一个生态宜居,科技感十足,充满人情味儿的社区即将诞生。近日,遇见•未来——未来生活家联盟启动暨中粮京西祥云发布会,在顺义中粮祥云小镇云庭举行。中粮集团的领导、商户、合作伙伴、媒体等的共同见证了京西祥云的美好愿景。

京西祥云

未来生活家联盟启动

在中粮祥云小镇后,中粮集团在房山又添力作——京西祥云。该项目可以说是中粮祥云小镇的复刻版,也可以说是其升级版。在商业上,京西祥云进行了升级整合,首次引入移动大悦城;在产品上,家居生活更加智能化。

中粮京西祥云项目总经理余佳表示;“京西祥云通过对时代的洞察,客群的洞察,地产行业的洞察,探索出如何打造一个理想中的未来社区。”全场发布会朴实无华,但是难掩京西祥云产品的几大亮点。让我们看到了中粮是在很用心地做一个独具一格的产品。

亮点一:华为智能家居加盟京西祥云

让我们畅想一下十年后,智能家居的模样?

1. 在步入小区后,家里的各项设施(包括,水电、空调等)自动默认主人即将到家,准备好主人所需的一切,等待主人回家。

2. 家里的家电、家具,只需一个手机,便可自由掌控。

京西祥云

华为智能家居体验样板区

以上场景,或许我们在科技电影中曾见过,又或许我们曾那样畅想过,只是在技术上还未完全实现。而华为的加盟,让这一切正逐步变为现实。

华为智能家居产品总监黄浩说到,京西祥云与华为的企业理念一致,注重产品匠心,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迈向未来。未来的生活,肯定不再是一个冰凉的产品,而更注重和情怀。

近年来,大型手机品牌相继进入智能家居领域,前有小米,现在华为也开始试水智能家居。华为踏实践行的企业精神,让大家对智能家居充满了期待。京西祥云与华为的结合,可谓是天作之合。

亮点二:移动大悦城首次试水社区

提到大悦城,它的标签就是年轻、潮流、时尚、品味。如果家门口就有一个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住在这个小区,心情肯定很美。你所喜欢的生活方式,在大悦城可以随意切换选择,或是去看一场定影,或是去品咖啡、看书,又或是各种买买买。

值得注意的是,移动大悦城的概念,是在此次发布会上首次提出,并走进社区。移动大悦城是大悦城的“微型”版,更加小巧、灵活、动态,但是它具备大悦城的属性。

京西祥云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对此,京西祥云创造了一个五千平米的商业空间,即盒子,集纳十万平米大悦城的功能和属性。

在未来,移动大悦城还将走进更多的社区,甚至会走向其他城市,为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

发布会上,诸多京西祥云的商户也到了现场。如Hi百货、言几又、悠游堂、美吉姆、面包新语、小吾厨房等。

亮点三:打造生态涵养社区

在北京,土地日益稀缺、地价高企,把社区的密度大化,是开发商常用的手法。京西祥云打造的生态社区,尽可能地把空间拿出来做绿化,让居民生活在一片绿意盎然的环境中,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余佳说道,“京西祥云有机会这么做,但是却反其道而行之,把更多的空间给到社区、公园、老人和孩子的活动,我们不独享资源,而强调共享资源,让每一栋楼都有很好的景观,每一户都有很好的采光。”

京西祥云

中粮京西祥云项目总经理 余佳

亮点四:159个细节的打造,处处体现匠心

一个人活得是否精致,从他的妆容和言谈举止上可以看出。一个房子是否造得好,也是一样的道理,对产品细节的处理情况,能看出好坏。

中粮祥云的产品在细节上的处理,体现了对业主的关怀,让人心生敬意。比如,隐形的墙壁挂钩,防止撞伤、破坏墙体,还有可以自由移动的电源插座等。

此外,社区内有恒温恒氧系统、生活噪音控制系统、安全控制系统,及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京西祥云

发布会论坛环节

159个匠心的细节,代表了159个生活上的需求,也代表了中粮全心为业主设想,提前准备了159个可以改进的生活方案。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造梦家,每个人的未来生活未可知,但是现在的你,可以决定未来你的生活状态。很简单的道理,现在购买的房子,对很多人来说会居住一辈子。因此,如果社区的设计做到了前瞻性,那么你就提前享受,并实现了未来几年的生活。

京西祥云敏锐的时代洞察力和对行业的精准把控,打造了一座城市中产能买得起的未来社区。

正如中粮置地总经理助理、北京公司总经理周鹏所言,“城市的高房价挤压了中产追求好房的机会。京西祥云在做产品开发时,不忘初心,努力去做一个他们理想中的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