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金螳螂•家:3.0全新上线,产品选择更自由

房天下  2016-12-05 13:56

[摘要] 金螳螂•家产品的全新升级,通过标准化产品的扩展、个性化项目的延伸,将更多选择的自主权交给消费者,是金螳螂•家在设计能力、产品研发能力及供应链组合上的又一次突破,也是金螳螂•家全心全力为消费者打造放心家装的信心。未来,金螳螂•家将继续推进产品的迭代升级,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放心服务。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家居家装市场互联网化进程逐步推进,从初的信息服务,拓展到电商服务方面。随着85后、90后年轻一代的崛起,本是作为中国主力数字消费者的他们也到了成家立业的年纪,家居家装需求日益凸显。2016年12月,金螳螂•家在2.0全包套餐的基础上创新升级,推出全新套餐3.0。

金螳螂•家:3.0全新上线,产品选择更自由

风格选择多,搭配更自由

2016年,金螳螂•家更加深入市场,关注消费者需求,从产品出发,致力于更好的家装服务体验。3月,金螳螂•家首创“3+1+N”模式,推出2.0全包套餐,打破家装价格壁垒和束缚,为消费者提供54种家装选择方案。12月,金螳螂•家再接再厉,基于2.0全包套餐,创新推出3.0全包套餐,实现产品的飞跃升级,满足消费者对家的一切想象。

3.0全包套餐,让选择更加自由。在“3+1+N”模式的基础上,金螳螂•家进行了一系列升级:3个基准包,新增多款地砖、地板、室内门,风格更多,现代、美式、中式、日式、欧式、地中海风格等,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设计需求;4个厨房包,厨柜21种款式、5种材质,8款石英石台面,从风格、实用等方面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8个卫浴包,6种浴室柜款式、13款龙头、12款花洒、12款座便器(部分含智能马桶盖及一体智能马桶),选择范围更宽广。当消费者通过不同的基准包、搭配更多的厨房包、卫浴包时,能体验到不同风格带来的惊喜,自由搭配新家。

此外,在“1”中,金螳螂•家根据家装服务的调研及数据分析,研发出更多标准的个性化需求,将金标植入到千家万户中;而“N”的设计,金螳螂•家再次做出延伸,纳入健康标准、智能服务等,为消费者提供科技、环保、时尚的家装服务。

微处见真章,个性涵盖更全面

金螳螂•家3.0全包套餐,在为消费者提供家装服务的同时,关注消费者生活细节,从生活习惯考虑,产品更具个性化。

金螳螂•家个性化项目囊括墙体拆砌、门洞移位、水电半改、刷乳胶漆、造型天花、卫生间地面回填(含排水管改造)、墙顶面深度处理、浴缸(含基座、龙头、花洒)、装饰背景墙、装饰灯、窗帘、墙纸、床垫、榻榻米、玄关柜、衣柜、阳台柜等个性化内容,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在3.0全包套餐中,个性化内容涵盖更全面,如在装饰背景墙中,加入软包、硬包、微晶石砖、大理石、不锈钢、木线条、花格背景、文化砖、银镜等多种元素,满足消费者不同审美的需求;顶面处理中,设计反光灯槽与石膏线、木饰面、抽缝石膏板、木线条等组合,达到美观与实用的融合……此外,金螳螂•家对地面找平、下沉式卫生间等工艺做详细说明,通过统一严谨的施工标准让消费者了解施工流程及施工质量。

金螳螂•家将个性标准化,即消费者的每一项个性需求,都有标准的报价体系,实现互联网家装的一口价、标准、透明,真正达到所见即所得。

产品再升级,性价比更高

在3.0全包套餐中,金螳螂•家在基准包、厨房包、卫浴包中做了不同等级的升级:在基准包中,将PVC室内门升级为实木复合免漆门、新增博德地砖,新增吊顶设计风格、背景墙风格及材质,提升家装主材的品质;在厨房包中,金螳螂•家新增米箱、连动垃圾桶、升降拉篮、多功能挂墙置物架等厨房五金,水槽升级成带不锈钢刀架水槽,增加感应龙头及排风管止回阀,产品更具人性化;在卫浴包中,新增7款智能马桶、百叶帘,性价比更高。

在家装服务中,环保、健康也是金螳螂•家关注的重点。金螳螂•家3.0全包套餐中,乳胶漆选择德国进口的都芳漆,安全无毒无味;粘贴墙纸,金螳螂•家通过食用级辅料粘贴;加入3M净水器,过滤有害物质,让饮用水更加健康……更重要的是,金螳螂•家专属定制地板,通过表面富含汰醛因子的UV涂层,实现清除家居空气中甲醛分子的效果。金螳螂•家希望通过一系列产品的选择,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更健康的室内空间。

此次,金螳螂•家产品的全新升级,通过标准化产品的扩展、个性化项目的延伸,将更多选择的自主权交给消费者,是金螳螂•家在设计能力、产品研发能力及供应链组合上的又一次突破,也是金螳螂•家全心全力为消费者打造放心家装的信心。未来,金螳螂•家将继续推进产品的迭代升级,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放心服务。

(金螳螂•家官网:www.jtljia.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