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欧雅壁纸:二胎娃 二胎房

房天下  2016-12-02 14:43

[摘要] 禁锢多年的“二胎政策”已经松绑了,这为很多想再增添一名小宝贝的家庭带来了无比的喜悦,但是这对于很多已经专宠多年的头胎宝宝来说却是个噩耗,为此很多家中的独子也做出了反应,逃学、跳楼、离家出走、故意叛逆等等一系列出乎寻常的行为,惊呆了父母。纵使头胎有众多不满,但是还是很多父母相信宝宝出生了,一定会成为很

禁锢多年的“二胎政策”已经松绑了,这为很多想再增添一名小宝贝的家庭带来了无比的喜悦,但是这对于很多已经专宠多年的头胎宝宝来说却是个噩耗,为此很多家中的独子也做出了反应,逃学、跳楼、离家出走、故意叛逆等等一系列出乎寻常的行为,惊呆了父母。纵使头胎有众多不满,但是还是很多父母相信宝宝出生了,一定会成为很好的兄弟姐妹。

不管父母用哄、用骗、无视还是签协议的方式,还是有很多80后迎来自己的二胎宝宝。因为太多的80后独生子女经历过孤独的童年。但命苦的80后却又赶上了高房价时代,紧张的住房如何才能容纳两个小宝贝呢?卧室的搭配就是一门很好的学问,现在就跟随欧雅壁纸一起去看看如何才能用壁纸简单的为两个宝宝营造出温馨的家庭环境吧!

品牌:欧雅壁纸《大风车》

材质:无纺布

工艺:除甲醛

搭配介绍:

可爱的芭比精灵,每个孩子心中的精灵鬼,在孩子的房中贴着这款壁纸,再搭配简洁的白色铁艺床,白色的百叶窗,清新简洁,明亮的环境给孩子塑造一个健康的空间,让孩子能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加上此款壁纸的除甲醛功效,为孩子的健康生活环境保驾护航,是每一个妈妈的放心之选。

欧雅壁纸:二胎娃 二胎房

品牌:欧雅壁纸《大风车》

材质:无纺布

工艺:除甲醛

搭配介绍:

认识字母是孩子的节课,欧雅《大风车》此款壁纸以26个英文字母为元素,结合牧场里的小动物,以水彩手绘图画的方式潜移默化的引导孩子的语言和绘画。这是此款壁纸大的特点,也是给孩子一份好的礼物。除甲醛功效是每个家长的放心之选,无毒无味,健康环保。

欧雅壁纸:二胎娃 二胎房

品牌:欧雅壁纸《大风车》

材质:无纺布

工艺:除甲醛

欧雅《大风车》此款壁纸花型采用魔幻的天空之城作为主花型,烟雾缭绕的云朵儿自由自在的与天上的星星一起翱翔,任云卷云舒。梦幻城堡在云雾中若隐若现,一会儿露出左半脸;一会露出右半脸;一会儿露出个塔尖,甚是调皮可爱。这样的调皮不正是孩时才独有的欢乐吗?壁纸采用发泡工艺将云的灵动、城堡的俏皮体现的惟妙惟肖,除甲醛功效更是锦上添花,成为时下受欢迎的环保产品。

欧雅壁纸:二胎娃 二胎房

品牌:欧雅壁纸《大风车》

材质:无纺布

工艺:除甲醛

欧雅《大风车》此款壁纸以满天星为主花型,蓝的、红的,犹如春天大草原里的草地铺天盖地的蔓延,无止境的延伸,给人一片生机勃勃之感。青少年不正是大草原里正茁壮成长的花儿吗,正艳着、正旺着。此款花型采用发泡工艺,使花型看起来层次更丰富,栩栩如生。除甲醛功效更是锦上添花,维护家居健康。

欧雅壁纸:二胎娃 二胎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