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在线委托5大助力房产全交易周期便捷化

房天下  2016-11-28 22:10

[摘要] 房源在线委托以在线操作为特点,一台电脑、一部手机,轻松完成房源的委托和发布,后期通过账户系统,便捷实现信息管理、流程管控,房产交易的全交易周期轨迹都可以在线上呈现,体现了移动互联时代快捷、方便、高效、透明的特点。

房源在线委托以在线操作为特点,一台电脑、一部手机,轻松完成房源的委托和发布,后期通过账户系统,便捷实现信息管理、流程管控,房产交易的全交易周期轨迹都可以在线上呈现,体现了移动互联时代快捷、方便、高效、透明的特点。

以领先的房产电商平台房天下为例,在线委托具有以下5点:

1、简单易发布。通过房天下网站、APP以及WAP端卖房入口,仅需2,填写房源相关信息,发布真实房源照片,业主即可轻松完成房源委托申请。

2、专属团队全程服务。业主房源信息发布后,即有房天下工作人员与业主核实相关信息,房天下为保障服务质量,会安排专业团队对房源进行实勘,确认信息无误,然后按照属地原则,将房源分配给小区所在商圈专业经纪人,由经纪人指导业主调整房源信息,以及其他专业人员完成后续带看、签约、权证、贷款、过户等线上线下全流程服务。

3、精准评估售价。房屋的售价一直是业主关心的问题,而在动态市场中,业主难以给自己的待售房报出一个贴近市场的价格。作为房产家居领域垂直网络龙头,房天下拥有大的房地产交易数据资源,参考同小区真实历史成交,以及房价走势,利用大数据技术能给业主提供一个贴近市场的评估售价。

4、业主自主调整信息。房源挂牌后,业主可随时按照自己意向调整报价,房源的各种物理信息等可随时自行动态调整,业主可自行发布房评及更新房评。

5、动态随时掌握。房源挂牌后,房源页会显示房源出售全生命周期全程动态。房源被多少人查看、预约记录、带看记录等,房源页都实时显现。此外,签约后,交易流程进行到哪一道程序,什么人员与业主对接,需要业主准备什么材料等,房天下APP皆即时显示。交易全流程动态随时掌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