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2016第三季度财报:电商营收同比增长17.4%

房天下  2016-11-28 21:59

[摘要] 2016年11月28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行业网络平台房天下公司(NYSE: SFUN)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16年11月28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行业网络平台房天下公司(NYSE:SFUN)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16年第三季度财务亮点:

1. 营收2.501亿美元。

2. 电商业务营收1.674亿美元,同比增长17.4%。

3. 金融业务营收730万美元,同比增长14%。

4. 业务和其他附加业务营收达1140万美元,同比增长75.4%。

5. 截至2016年9月30日,房天下拥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及短期为8.934亿美元。

财报数据显示,房天下第三季度运营转亏为盈,这比此前预测“2016年底实现盈利”的目标提前了一个季度,这也预示着房天下转型初见成效,实现了从早期艰难起步到良性发展的转变。

“Q3是房天下历艰难的时期之一。我们的转型正好遇上了政府的房地产调控,变得更加具有挑战性。”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表示,“转型不易,但我们有决心并且进行了操作细节的优化。公司实现了业务盈利,我们有信心扭转公司现在的局面。”

关于房天下(Fang.com)

房天下(Fang.com)是房地产家居行业领先的专业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及PC均处于领先地位。

房天下二手房电商集团于2015年1月成立,是房产家居网络平台、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房天下控股旗下核心业务集团之一。成立至今,已发展成覆盖多数一二线城市的大型互联网房产经纪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整个二手房经纪领域。

2014年底, 房天下新房电商业务启动,致力于打造中国大的互联网新房交易平台,现已覆盖33城,在线销售房源套数达80万,年成交金额破千亿;市场份额逐月增加,人均效能稳步提升,2016年上半年成交套数同比增长125%。

新数据显示,房天下日均独立访客600万。截至2016年9月30日,房天下累计注册用户数7500万,累计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410万。

房天下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移动领域的领先地位。截至2016年9月30日,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1.5亿,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