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木地板大会喜讯丨欧人地板获中国地板十大环保品牌称号

房天下  2016-11-28 17:20

11月23日,北京欧仁家居总裁张跃轩在木地板大会上接过2016中国地板十大环保品牌的奖牌。这是对欧人地板的认可,更是对欧仁家居鞭策,欧人十多年来对地板品质的坚持和对环保健康理念的守候已经扩展到了整个家居产业。

北京欧仁家居总裁张跃轩在论坛上发言

乍听起来没啥稀奇的,欧人地板环保水平在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类奖项已经得了不少。

不过,这次的场合多少有些特殊:2016木地板大会暨第三届南太湖论坛。这意味着,欧人地板这次中国地板十大环保品牌称号是。

北京欧仁家居喜获中国十大环保品牌称号(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秘书长 峰{右}与北京欧仁家居总裁张跃轩)

在这场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和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木地板大会暨第三届南太湖论坛上,聚集了来自中国、美国、芬兰、日本、澳大利亚、意大利、德国、缅甸、老挝等十几个国家的领导、、学者和业界精英,并纷纷上台演说

芬兰代表Jyrki Mantere(优瑞缇曼特瑞)先生

 

富兰克林国际技术公司技术总监MrBob Behnke

 

日本池见林产株式会社总裁久津轮光一先生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西沙美·銮珍达翁女士

面对如此国际化的团队,北京欧仁家居总裁张跃轩对地板品牌自身发展的关键点进行了分析与讲解,并就移动互联网时代与线下终端发展之间存在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木地板大会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中方代表

在级地板大会上获得十大环保品牌称号,欧人地板如何做到的?

欧人地板生产工厂北京长利木业2002年在北京通州投产,历经了十几年的发展,目前通州将成为北京副。就此现状,公司领导研究决定要还首都一片蓝天,将欧人地板北京生产基地外迁,在“强化地板之都”常州,合资投产了常州欧仁木业生产基地;在“实木地板之都”南浔,合资投产了湖州欧仁木业生产基地,如今的北京欧仁,已发展为囊括地板、壁纸、卫浴、橱柜、衣柜甚至全品类家居的集团化购物平台。先后与浙江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吉林省环绿建筑材料北京公司、江苏鸟语花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佳汇木业营造有限公司等签署战略合作关系。一个以环保绿色为主体的家居建材运营、安装、服务平台已搭建完成。

大布局已经展开,想参与欧仁家居下一个五年发展的家居界同仁均可加入并能在欧仁家居平台找到合适的位置,张跃轩表示,胸怀有多大,事业就会有多大,欧仁家居是家居建材界的公共平台,随时欢迎业界同仁指导、交流、参与、共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