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跟鸿坤凤凰城一起 用读书接力温暖北京冬日

房天下  2016-11-26 18:08

[摘要] 分享阅读,让读书成为一种快乐的体验。在这个冬日里,鸿坤凤凰城用一场场读书接力温暖了寒冷的北京。

继本月24日鸿坤集团成功发起#将丢书进行到底#活动后,11月26日,鸿坤凤凰城再次发力,三条读书线路齐发,再次给北京带来一场温暖精神与心灵的读书接力。

本次丢书活动延续上一次的成功经验,分别选择了国贸线、凤凰城三期线及大学城线分别丢书,留在了公交车、咖啡馆、早餐店等地点。书的种类相较于上一次也有增加,除了原有的《羊皮卷》、鸿坤集团高级合伙人、执行董事毛大庆本人译制的《鞋狗》等著作外,还准备了《人类简史》、《特鲁多自传》等十余种书籍。

本次图书接力活动虽然选在了周末,但人们读书的热情并未有所减少,相反,有更多的人在捡到书后,会立即翻阅,取得了好的传播效果。

在信息飞速发展的今天,自媒体呈现爆发式增长,无论是微博、微信或是kindle等电子阅读设备的普及,碎片化阅读成为常态。虽然碎片化阅读不受时间的限制与地点的拘泥,但碎片化阅读更多的是消遣娱乐性信息,对于精神的引导及知识的增加并无多大益处。随着而来的是纸质阅读量的下降。据调查,中国国民2015年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仅为4.58本,与美国的人均50本竟有10倍以上的差距。

正是在这样的社会时代背景下,一场关于读书的活动悄然兴起,从大洋的彼岸来到了中国。在以“读书+分享”的文化符号理念下,鸿坤将这场读书接力活动再一次发扬光大,并从已有的活动中汲取经验,选择更容易为人所接受、更容易阅读的地点进行丢书行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在此次读书接力活动中拿到书的路人都表示,会支持这样的公益活动,会认真读完拿到的这本书并传递下去。

正如鸿坤集团高级合伙人、执行董事毛大庆在读书接力所用的图书上的留言一样, “花时间阅读是好的”。鸿坤集团已经把“读书+分享”发展成为自己独有的社区文化符号。作为一家注重文化创新,将社群文化同集团建设同样重视的品牌,鸿坤也的的确确将相当大的力量放在了软产品的打造上。包括此次读书接力在内的多次社群文化都表明,在倡导读书与社群文化发展上,鸿坤已远远走在了前面。

分享阅读,让读书成为一种快乐的体验。在这个冬日里,鸿坤凤凰城用一场场读书接力温暖了寒冷的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