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观望 泽信公馆品质住宅逆势前行

房天下  2016-11-25 17:38

[摘要] 在全局走势观望的轨迹中,泽信公馆却受到关注,创下首期开盘不错的成绩。

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重压之下,北京楼市四季度迅速降温。据亚豪机构数据显示,10月份北京楼市供应量减少64%,成交量下滑41%。截至10月30日,10月份北京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共实现成交8508套,成交面积94.36万平方米,环比上月分别减少41%、32%,这一成交量也创造了近5个月的新低。与此同时,当月北京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35449元/平方米,环比下降3%。

在全局走势观望的轨迹中,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却受到关注,创下首期开盘不错的成绩。

泽信公馆3.94分

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
4008132766 转 834072
售完住宅丰台总部园区
待定

精筑品质、技术百年住宅

作为泽信控股与“丰科建”合作的个项目,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打造的百年住宅体系首先被市场所认知,同时,项目一直坚持的绿色、环保、节能特性等,在技术层面对品质住宅的深化更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综合来讲,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项目位于丰台区看丹桥西侧200米,总建筑面积8万平米,容积率1.85,属于纯低密板楼,绿化达30%以上。项目丰台科技园核心区,项目周边商业,、医院、公园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既与北京城市战略规划发展趋势相契合,同时又坐拥西南科技板块豪宅之地,为丰台四环发展主要核心之一。

细化来看,泽信控股联合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中建设计集团等国内科研资源“自主创新,技术集成”,用建筑科技还原住宅本质是其明显特色。

首先,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建筑标准将水平抗震影响系数提高25%,使用年限也由普宅50年提升至100年,成为国内首批按照使用年限及耐久性“100年”设计建造的住宅项目,户内大板结构,室内无承重结构墙体,功能空间灵活变换,独享全生命周期的居住空间,“一宅一生”名副其实。

其次,项目均为非毛坯10-11层低密板楼,100-140㎡两房、优雅三房,户户南北通透,超大面宽,超高得房率,在满足有高品质改善需求客户各阶段居住所需的同时,无限享受阳光与自然的气息。

另外,项目还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以环保、节能和高宜居舒适度为特点,成为2015年执行新标准后的绿色建筑住宅项目。以百年住宅、绿色三星、智慧社区技术体系为支撑,打造丰台区品质楼盘,使之居住舒适度更持久。

品质大户型填补西四环改善市场空白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项目售楼处的实地走访中,记者对现场看房的几位购房者进行采访。

一位李姓阿姨介绍说,自己是老丰台人,因家中面积较小一直有换房打算,但前几年丰台新项目实在太少,即使有新房入市,不是豪宅就是偏远地带,实在没有称心的。自今年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亮相以来,她一直在关注这个项目,无论是户型、价格还是品质都满意,所以首期开盘毫不犹豫的就入手了。

随后的多位采访人反馈中,对李阿姨的说法表示高度认同,品质大户型地段是大家选择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重要的两个因素。

事实上,随着近年来,受土地供应分化影响,北京楼市进入全面豪宅化。进入2016年四季度,限房价、竞地价的土拍方式更加促了改善房源的供应短缺问题。在此市场环境下,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为改善家庭打造的全周期置业户型,自然会迎来市场的高度热捧。接下来,期待泽信公馆继续为市场带来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