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宸原著:解码龙湖原著系别墅的居住本质

房天下  2016-11-25 16:04

[摘要] 此西宸原著,占西三环内城之地利,成就西三环别墅;得万千匠人心之人和,引众多客户共青睐;又得现房发售实景大成之天时,销量不减。天时地利人和,西宸原著尽得,只为“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身”,重塑房产市场生态,惊艳全城。

在当下的北京楼市行情之下,人们探寻如何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居住之所上,显得颇为精心。关于物业的种种传说总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在缤纷的市场格局之中,在地段配套、资源、产品全都比较一番之后,内城别墅自始至终都是一个不能被忽视的选择。

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实景拍摄】

西宸原著别墅4.39分

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
010-83669999
售完别墅丰台品牌地产
待定

西三环内城+龙湖原著别墅

众所 ,如今的北京的内城,因为地段资源的不可再生性,,一般物业难以支撑高昂的地价,只有物业才能够与地段价值匹配,在此类地段上出现的住宅,注定了属性。

另一方面,土地价值难以估量,这也导致了目前北京内城大平层物业扎堆,虽都是物业,但是扎堆发展,群雄并逐,就会更加凸显其间低密别墅的难能可贵。目前现房别墅在售的龙湖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项目就是内城之中,北京龙湖十年深耕,继颐和原著、双珑原著之后倾力打造的第三代原著,旨在为周边客群提供直击人心的居住之所,让房子真正回归居住属性。

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实景拍摄】

真正的居住舒适性,由内而外

物业更加注重舒适性,除了要有足够的面积,还必须拥有带动人居革新的空间设计来保证居住者的舒适,这样才能够让人得到足够的享受。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革新性实现地下空间地上化,6.15米挑高,宽处2.4米的采光井,270°三面环弧采光,使地下两层的自然采光可以完全达到地上平层的采光标准。将别墅地下空间首次变成光之天堂。

同时,物业的舒适性由内而外,除了空间革新之外,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在龙湖设计师奔赴恭王府数十次之后,在整个园区重新塑造了一座当代恭王府,一山两园、三进府院,深得传统中国园林“意境”精髓。在外部资源丰富的情况下,深度挖掘项目产品,精于细节,蕴万千匠人心于整个园区之中,方才成就目前“府门赫启,盛景西宸”之西宸原著。

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实景拍摄】

当代“工匠精神”践行者

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内与外的融合,离不开诸多细节的点缀,甚至画龙点睛。西宸原著承袭了龙湖的立身之本——对于产品的细节匠心专注,如此专注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也提高了施工难度。从远赴异国只为寻找能够匹配西宸原著、匹配西宸业主的立面石材,到九道工序丝毫必究只为一片堪称屋顶美学的屋瓦铺排;从前文所述景观设计师为升华土地价值数十次奔赴恭王府、江南、日本京都采风园林设计,到一扇紫铜门、一个小院门头、一草一木、一山一石……龙湖造墅专注始终如一,倾尽心力的同时,生动地诠释了“工匠精神”的意义。

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实景拍摄】

天时+地利+人和,成就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

土地、空间以及其中的细微细节,作为龙湖第三代原著,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的营造充满了“人本主义”的理性与情感。土地的择址,满足客户的内城别墅居住想象;空间的革新,实现人居条件契合新时代要求的演进步伐;细节里的万千匠心,更是龙湖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的“善待你一生”初心的外化。

如此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占西三环内城之地利,成就西三环别墅;得万千匠人心之人和,引众多客户共青睐;又得现房发售实景大成之天时,销量不减。天时地利人和,西宸原著尽得,只为“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身”,重塑房产市场生态,惊艳全城。

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实景拍摄】

府门赫启,盛景西宸!三环内城别墅成品,现房发售恭迎品鉴!8366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