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工实景呈现,内城别墅,优选西宸原著

房天下  2016-11-24 15:07

[摘要] 西宸原著区别于区域内其他几个项目,核心是现房,率先交房,即买即住。于晨鹏透露,目前西宸原著别墅产品所剩不多,有意向的朋友请尽快下手,明年会有新产品底跃供应,相信也会给市场带来很大的冲击力。

2016年10月北京别墅市场成交909套,环比上月小幅增加,观察10月北京别墅成交榜单也可以发现,前位的项目中,现房是大的亮点,近年备受业界关注的几个项目如万柳、农展馆等,今年以来陆续进入现房实景状态,而其中,以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为代表的内城别墅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

西宸原著别墅4.39分

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
010-83669999
售完别墅丰台品牌地产
待定

对于现阶段所见即所得的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来说,不仅获得了业主的满意反馈,市场及业内对其的评价也很高,只有远离城市才能拥有的别墅生活,现如今在三环边上就能实现。西宸原著自入市以来表现一直很稳定,这不仅是市场对项目的认可,更是对其产品的验证。

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的成功源于每一名龙湖人的匠心,他们把别墅产品当做艺术品去悉心打磨,才造就了如今西宸原著实景大成之际的惊艳呈现。“很少有地产项目的现房做的比样板区还好”一位别墅业主的评价,真实反应了西宸原著的大区呈现效果超过样板区的水平。进入到园区内部,每一面石材的立面色泽都均匀,甚至是铁艺栏杆上面的花纹都比样板间的更为精致。进入别墅内部,每个线脚、材料接缝都工整,记者也不禁惊叹如此精工建筑,如同工业品一样。

实景现房的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还原别墅生活

对于开发商而言,如果内城别墅做到现房实景来销售,无疑是对产品本身要有更高标准的要求。

龙湖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项目营销经理于晨鹏谈到,购买现房和期房的区别在于,期房听的是对未来生活场景的描述,而现房所见即所得,完全真材实料,客户对整个居住社区可以有真切的体验感。未来社区内的生活状态可以真实的呈现出来。

龙湖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项目营销经理 于晨鹏

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每一个小院都有自己的门头,每一块牌匾上的字都是为业主私人定制的,甚至有些别致的院子还会有70、80平米的院子。这对于内城别墅而言,是极为珍贵的。”于晨鹏介绍,业主走在小巷里,看到每一户门头上业主挂起的牌匾,会觉得感动是每一个牌匾上的文字都代表着主人自己的心态,或是上善若水,或是厚德载物,看似内敛、低调,却代表着业主对于自己或是家人的一个期许和心愿,从一块块门匾仿佛就能看到了每个主人背后的故事。

走在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的实景园林内,会的舒服,没有一丝压迫感,也正是由于70多米的楼间距所带来的设计水平。在园林景观的打造上,西宸原著所呈现的是为中正的布局方式。南院是水景,北院是山景,环绕的园子从设计上讲不仅是人在看景,景,也在看人。

如今的北京内城,多年以来已经没有出现过新增别墅供应,对比平层,内城别墅带给客户的是完全不同的生活体验。据于晨鹏介绍,已经收房业主在朋友圈发了几张房屋不同空间的照片,给他的冲击力很大。在使用空间上,平层与别墅完全是两个概念,今天大家所看到的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既延续了有天有地的别墅生活方式,同时还可以享受到西三环交通、配套等生活设施的便利。

走心的产品 必定不负期待

众所 ,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是原著系的第三代产品,在吸取了前两代原著系产品后,从设计及工艺方面都进行了进一步升级。据项目方介绍,除了在设计上的百余项升级,龙湖地产特有的施工组织和工艺流程,也是精工建筑的重要保障,西宸原著的每一步生产制造过程都有着极为规范的管理规划,才让我们看到了每一个层面都精致精细的作品。

据房天下了解,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交房前一至两个月会组织业主进行现场检验,任何问题都会在交房前进行排查,不满意的地方会在交房时全部解决。举个例子,房屋在交付之前都会进行渗水实验,无论屋面、墙面还是窗墙结合部位都要经历长时间的喷水检测,确保彻底没有渗漏才会交付。对于产品,如此“苛刻”的精心打磨,做到精益求精也就不难解释为何龙湖地产、西宸原著的交房率如此之高了。

想要做到真正的匠心并不容易。如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项目方所言,龙湖的现房,是在样板区的基础上不断改良的过程。随着科技的进步,工艺和材料的改进,也为建筑功能性的提高带来了可能。也正是如此,西宸原著地下空间地上化的设计理念得以实现,良好的通风、采光彻底解决了地下空间的使用性问题,采光地下室也成为西宸原著的产品亮点之一。

龙湖地产之所以在别墅领域具有明显领先的,正是因为有大量的设计理念在不断的沉淀,并在不断修改的过程中把产品做好。因为只有懂别墅生活的人,才能设计出好产品。

西宸荟打造圈层生活 17年新产品将供应

提到“原著系”,业界对其熟知的除了产品硬件过硬,服务端的品质也有目共睹。谈及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在其方面的考量,于晨鹏表示,除了建筑、园林以外,项目在服务方面也考究。

“‘西宸荟’是为业主搭建的一个社交平台,目前运营已近一年时间,我们希望通过西宸会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圈层,聚集一拨有着相同的社会地位、相同的志向、相同的兴趣爱好和话题的一群人,这些人未来也会为整个社区带来一个比较好的氛围。”于晨鹏也提到,随着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实景现房的交付,未来会把西宸荟留给自己的物业,让物业再去做产品,并通过圈层活动,真正把西宸原著的社区圈层和邻里氛围做到更好。

众所 ,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所处的位置属于丽泽区域。而今年以来备受关注的西南三环板块就包括丽泽、西局、樊家村这些区域。随着今明两年区域内陆续有豪宅项目入市,对于西宸原著所处的区域板块未来发展如何,于晨鹏就此谈了三点,首先,随着未来四环内不再新增建设用地,只有丽泽是一个在四环以内,三环之上有想象空间并已获得批准建设的大型板块,未来价值等同于CBD或金融街。

其次,在于晨鹏看来重要的一点则是,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所处的位置就整个区域而言,是更替置业方向的站,因为其所在区域常年基本无土地供应,在售房屋也多为老房子和老社区。同时,随着未来SKP的建成,各方面配套的引进会促使整个区域发展到一个很平衡的状态。甚至可以预测,西宸原著所在的位置未来会跳脱出丽泽成为一个独立发展的区域。

未来两到三年,丽泽区域会以势不可挡之势快速发展。而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区别于区域内其他几个项目,核心则是现房,率先交房,即买即住。他还透露,目前西宸原著别墅产品所剩不多,有意向的朋友请尽快下手,明年会有新产品底跃供应,相信也会给市场带来很大的冲击力。

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西三环别墅,实景现房,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400-890-0000转8181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